生駒里奈主演全新改編舞台劇「杜蘭朵公主」 飾演統治世界的公主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 少年社中 Entertainment Prison, All Rights Reserved

 

即將在明年1月開演的「少年社中20周年記念ファイナル 第36回公演『トゥーランドット~廃墟に眠る少年の夢~』」演員陣容在日前正式發表,女主角杜蘭朵公主由生駒里奈飾演,男主角卡拉富由松田凌飾演。其他還有有澤樟太郎、赤澤燈、ザンヨウコ、馬場良馬、鈴木勝吾、藤木孝等來自「少年社中」劇團演員出演本次戲劇,而同步公開的還有兩位主角的主視覺照片。

 

本作由毛利亘宏擔任腳本及演出,由世界名作「杜蘭朵公主」為藍本,描寫在遙遠的未來統治世界的杜蘭朵公主與作為叛軍一員的少年卡拉富相遇相愛的故事,兩位會如何呈現全新「杜蘭朵公主」的模樣也令人期待。上演時間為明年1月10日到20日將在東京サンシャイン劇場;1月24日到27日在大阪梅田芸術劇場 シアター・ドラマシティ;1月30及31日在福岡県 ももちパレス 大ホール演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