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北九州2018圖集》坂道系列偶像11名模特兒登場TGC北九州2018

, 活動專欄

昨天在北九州西日本総合展示場新館所舉辦的「TGC KITAKYUSHU 2018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正熱烈進行中。從2009年開始為了活化地方文化產業及觀光,日本大型時尚周「TOKYO GIRLS COLLECTION」開辦了「TGC地方創生計畫」。運用活動強大的號召力,期望能夠在當地以舉辦活動的形式帶動地方觀光及消費。而今年北九州已經是第四年舉辦,本次以”STORY”為主題,聚集了來自日本各地的模特兒以及藝人表演,期望帶給當地民眾及觀光客一個強大的音樂及時尚饗宴。

 

而偶像界中作為模特兒常客的「坂道系列偶像」乃木坂46、欅坂46以及けやき坂46本次皆有成員出席。包含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松村沙友理以及山下美月;欅坂46成員土生瑞穂、渡邉理佐、渡辺梨加及小林由依;けやき坂46成員佐々木久美、高本彩花、加藤史帆及小坂菜緒共十一名成員在不同品牌上登場,身兼時尚雜誌模特兒的她們,伸展台對她們來說絕對不陌生。她們各自在伸展台上展現魅力,也向在場的所有觀眾展示當季的最新流行款式!

 

【WEGO】高本彩花、加藤史帆、渡邉理佐、渡辺梨加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evris】佐々木久美、小坂菜緒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EGOIST】小林由依、土生瑞穂、渡邉理佐、渡辺梨加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lowrys farm、LATO*CALLE】白石麻衣、山下美月、松村沙友理(LATO*CALLE)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