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主演真人版舞台劇『刀使ノ巫女』主視覺公布 北川綾巴飾演最強刀使折神紫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c)伍箇伝計画/刀使ノ巫女製作委員会 (c)舞台『刀使ノ巫女』

 

11月10日~14日於東京天王洲銀河劇場進行公演的舞台劇『刀使ノ巫女』的主視覺在昨天解禁。本作是描寫稱為刀使(とじ)的女學生們與神祕生物「荒魂」戰鬥的原創動畫,在今年1月至6月播出。穿著制服女孩揮刀所展開的戰鬥場面,加上友情、親情等各種發展讓本作擁有相當高的人氣。這次公布的主視覺當中,有穿著制服配戴日本刀的刀使 ─ 衛藤可奈美等女高中生6人,以及被稱作最強刀使,阻擋在她們前方的折神紫。

 

在舞台劇裡,是由SKE48當中的5名成員進行演出。飾演主角・衛藤可奈美的是斉藤真木子,十条姫和由谷真理佳飾演,柳瀬舞衣為北川愛乃飾演,糸見沙耶香為竹内彩姫飾演,折神紫則是由北川綾巴來擔任演出。而在其他腳色方面,獅童真希為谷口莉緒所飾演、此花寿々花為門田奈菜所飾演、皐月夜見為愛わなび所飾演、燕結芽為百音所飾演、藤原美奈都為春川芽生所飾演、羽島江麻為美羽あさひ所飾演、高津雪那為大湖せしる所飾演、リチャード=フリードマン則由陰山泰擔任演出。門票從6日上午10點開始進行一般販售。

 


 

【「AiiA presents’ 舞台『刀使ノ巫女』」】

時間:2018年11月10日(土)~11月14日(水)
會場:天王洲 銀河劇場

原作:刀使ノ巫女
腳本、演出:赤澤ムック
音樂:楠瀬拓哉&月蝕會議
舞蹈:U★G
主辦:AiiA Corporation

 

【演出人員】

衛藤可奈美:斉藤真木子(SKE48)
十条姫和:谷真理佳(SKE48)
柳瀬舞衣:北川愛乃(SKE48)
糸見沙耶香:竹内彩姫(SKE48)
益子薫:桑江咲菜
古波蔵エレン:長谷川里桃
折神紫:北川綾巴(SKE48)
獅童真希:谷口莉緒
此花寿々花:門田奈菜
皐月夜見:愛わなび
燕結芽:百音
衛原美奈都:春川芽生
羽島江麻:美羽あさひ
高津雪那:大湖せしる
リチャード=フリードマン:陰山泰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