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nine新體制九周年紀念 連續三個月系列活動即將開跑

, 偶像消息

女子四人組合9nine在日前宣布了從10月開始將連續三個月舉辦活動,並命名為『9nine 39F9 Party TOUR』,作為長達三個月的系列活動是9nine變為四人新體制後第九年的紀念活動,為了感謝廣大粉絲們的支持及喜愛,預計會巡迴這九年來曾經到訪過的活動會場舉辦。第一波活動『9nine 39F9 Party vol.1』命名為「Why don’t you REVIVE?」,預計在10月29日於東京浅草九劇舉辦,也預計將會演唱去年川島海荷退團後的第一張單曲「Why don’t you RELAX?」。日後也會陸續更新活動時間以及地點,而她們也將在12月8日再度來台表演,請喜愛9nine的你別錯過囉!

 


 

9nine官方網站:
https://9nine-fan.lespros.co.jp/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