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再一人畢業! 能條愛未北海道演唱會宣布年內畢業!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C) 乃木坂46LLC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再一人畢業!今天在北海道Zepp Sapporo舉辦的乃木坂46 under live上能條愛未自己宣布了將在年內畢業的消息,畢業後她將繼續在演藝圈活動,詳細畢業活動日程目前尚未決定。今天在表演的安可曲上她突然說到「藉由這個機會,有些事想向各位傳達,希望大家給我一點時間。」深呼吸過後宣布了自己江畢業的消息。

 

她在會場也說到這個想法在一年半前的全國巡演上就有,還說到自己16歲就進入了乃木坂46,在這七年間體會了很多很多的事,經歷了很多不在乃木坂就辦不到的事,跟著大家看到了相當漂亮的景色,但同樣也經歷了許多難熬及不甘的事。也提到了對於粉絲們的感謝,且七年間對她來說「完全沒有後悔的感覺,在這之前也完全沒有感到不安」。還說到三期生的加入對她來說從一開始感到害怕,到現在看到每位成員在舞台上綻放著光芒,認為「如果有這些孩子在的話乃木坂的未來也將更加明亮。」

 

能條愛未在2011年8月以一期生身分加入團體,與同樣在1994年出生的隊長桜井玲香、西野七瀬等成員被日本媒體稱為黃金世代的「燦爛94年組」,雖然單曲大多都以under身分進行活動,但不論成員或者粉絲都對她有相當高的評價。而她將在12月15日的握手會後結束以乃木坂46身分的活動,畢業後將繼續留在演藝圈。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