誕生自BanG Dream!的女子樂團Roselia 演唱會「Vier」將在港台韓進行轉播!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BanG Dream! Project ©Craft Egg Inc. ©bushiroad All Rights Reserved.

 

於智慧型手機游戲「BanG Dream! Girls Band Party!」中登場的Roselia樂團即將在2018年11月7日(三)東京品川的Stellar Ball舉辦Roselia Live 「Vier」演唱會。其向日本國内及海外現場直播的詳細信息在今天公開。「BanG Dream!」是一個從動畫、游戲、漫畫、聲優到真實演出等跨媒體平台上活躍的,游戲角色與真實演出相關聯的次世代女子樂團企劃。「Roselia」即是於其中登場的樂團。

 

今年5月舉辦的「BanG Dream! 5th☆LIVE」在兩天裏動員觀衆24,000人。在日本國内外進行的Live Viewing直播更是讓各國粉絲爲之瘋狂。Roselia於9月17日Culttz川崎舉辦了首次FAN MEETING。當時公演的鍵盤手 — 飾演白金燐子的明坂聡美宣佈畢業。Roselia對歌迷表示了在新成員加入之前不會停下脚步,將以4人繼續樂團活動的堅定決心,並突然發表了定於11月7日(三)的活動「Vier」將變更為演唱會。

 

這次引人矚目的演唱會將通過Live Viewing向日本國内60個城市,以及香港、台灣和韓國的影院進行實時直播!公演入場券雖然將一票難求,但卻可於就近電影院輕鬆欣賞演出實況。請蒞臨影院目睹邁出新一步的Roselia和她們不斷進化的舞臺吧!

 


 

【Roselia Live 「Vier」LIVE VIEWING 概要】

■Title / 標題■
Roselia Live 「Vier」LIVE VIEWING

■Date & Time / 日期時間■
2018年11月7日 (三) 18:00開演 (香港、台灣時間)/19:00開演 (韓國時間)

■Venue / 會場■
日本全國、香港、台灣和韓國的影院

【演出人員】
Roselia
◇湊友希那:相羽あいな ◇氷川紗夜:工藤晴香 ◇今井リサ:中島由貴 ◇宇田川あこ:櫻川めぐ

 

官方網站:https://liveviewing.jp/screenings/roselia_vier-eng/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