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可以馬上見到的平手友梨奈」 新谷姫加推特被網友虛爆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新谷姫加推特

 

女子偶像團體Party Rocket GT前成員”HIMEKA(新谷姫加)”在日前出席日本電視台綜藝節目「ものまねグランプリ」,作為欅坂46成王牌成員平手友梨奈「分身」出席節目的她在節目播出後引起了大量網友反彈,批評根本就不像平手或者是「不要靠著平手的名氣上節目」,而她本人則在推特正面迎擊網友,還笑稱自己的追蹤數量短時間暴增了幾千名,感謝這些粉絲朋友。

 

10月2日播出的節目中,擔任主持人的名倉潤問到「有被說過很像(平手)對吧?」新谷回答「是的,很常被這樣說」「以前在當偶像的時候,被粉絲說過很像,然後就有欅坂46的粉絲過來…」還說到自己對於欅坂46的粉絲來說是「馬上就可以見到的平手。」節目播出後推特引起極大的反彈聲浪,甚至收到許多私訊抨擊她。但她卻不以為意的發文「雖然有許多不同的意見,但如果能藉由這一次機會知道我的話那就太好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