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なぎなぎ新單曲「未明の君と薄明の魔法」封面發布 奇幻風格創作歌曲

, 偶像消息

即將在10月31日發售,やなぎなぎ的新單曲「未明の君と薄明の魔法」封面照在日前公開。這首歌曲預定是從10月開始播出的TV動畫『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的片尾曲,以「溫柔的奇幻」為主題,やなぎなぎ所創作出來的歌曲。此外CW曲則是收錄作為PlayStation R4版遊戲「CRYSTAR -クライスタ-」的主題曲「can cry」和片尾曲「re-live」等兩首歌曲。

 

在初回限定盤裡,從每年都會舉辦以顏色為主題的概念Live「color palette ~2017 Orange~」當中收錄了4首歌曲的Live音源。以Live特有的編曲所展現出來的歌曲,希望讓聽眾能夠感受與原版之間的不同之處。單曲發行後,從11月14日至18日為止的5天期間裡,也會舉辦「color palette ~2018 Black~」。在Live的進行期間裡每天樂隊演奏成員都會變動,因此歌曲的編曲也是其關注重點。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