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けやき坂46、=LOVE登「bis」雜誌特集 呈現秋季時尚風格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光文社

 

けやき坂46成員加藤史帆、高本彩花及濱岸ひより將於10月1日發售的雜誌「bis」11月號中登場。在秋季備受關注的白、黑搭配時尚特集裡,けやき坂46的三位成員展示了以知名女星奧黛麗赫本為印象的搭配。加藤是以「第凡內早餐」為主題的眼神來進行挑戰。高本與濱岸則是以強調腰身及修長的腿為主的黑色系搭配登場。而本期封面是在bis第2次擔任封面人物的齋藤飛鳥。作為模特兒、演員確實都擁有優異才能齋藤,在攝影師川島小鳥的操刀之下,向兒童文學作品『モモ』致敬的故事基調呈現出時尚攝影風格。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在內容方面除了時尚特集之外,還有由乃木坂46成員与田祐希、佐藤楓、吉田綾乃クリスティ―、阪口珠美4位成員以小貓、天使、公主等帶有3期生純粹氛圍的萬聖節裝扮。另外也有在時尚雜誌首次的=LOVE特集。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