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ーすた新歌「大志を抱け!カルビアンビシャス」MV發布 燒肉主題讓人垂涎三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rax

 

女子偶像團體わーすた,即將在2018年10月31日發行的迷你專輯「GIRLS,BE AMBITIOUS!」中收錄的新歌「大志を抱け!カルビアンビシャス」MV已在YouTube上公開。這首歌曲是在2018年9月16日於品川インターシティーホール的巡演最終場公演裡首次表演,接續前作的タピオカミルクティー(珍珠奶茶),以成員所喜歡的食物為構想所製作的歌曲。

 

以”燒烤”為主題「おにく・焼いちゃって!こんがり・焼いちゃって!(肉阿・烤一烤!恰到好處的・烤一烤!)」不自覺就朗朗上口的旋律和滑稽的歌詞為其特徵。MV如同歌曲標題的「大志を抱け!カルビアンビシャス!(心懷大志!Galbi Ambitious)」那樣,內容在描述以肉奉行為目標每天都在奮鬥著的わーすた。劇情中作為「燒烤師」,隨著階級所吃的肉的部位也會跟著改變的世界裡,夢想成為「特級燒烤師」而進行修行的她們,究竟能不能夠獲得高級的肉類來烤呢!?

 

在上次的迷你專輯「JUMPING SUMMER」當中提供了歌曲『PLATONIC GIRL』『スタンドアロン・コンプレックス』的音樂創作者みきとP有另外一個以VOCALOID進行音樂表演的名稱ボカロP,在前陣子的音樂排行榜與音樂數據分析「YouTube music charts」(9月7日~9 月13日)當中緊接在米津玄師之後獲得了第3名的位置,留下了輝煌成果。

 

 


 

【みきとP 感言】
在這次的劇情裡想要製作「以出現許多特定字句,讓人有種不自覺就熱鬧起來的愉快歌曲」 → 以”燒烤”為主題之類的如何呢?所進行製作的。從前奏及歌詞開始就是放入了許多致敬在其中的一首愉快歌曲!特別是歌詞是以小林旭的「自動車ショー歌」為靈感,與てにをは一邊玩著文字遊戲一邊愉快的製作出來的。

MV的看點也很多。完美的將燒烤那令人垂涎三尺的感覺與わーすた的可愛融合在一起。老人的眼光也十分銳利。請大家一定要一起熱烈的來喊Call「焼いちゃって!」。然後在Live結束的回程時當然就是要一起去吃燒烤啊!

 

わーすたオフィシャルホームページ
https://wa-suta.world/

みきとP Official Site
http://mikitop.com/

みきとP Twitter
https://twitter.com/mikito_p_

 

(ATC Taiwan 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