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若月佑美部落格宣布畢業 活動時程火速預定11月內結束

, 坂道系列

就在西野七瀬宣布畢業後,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若月佑美今天在官方部落格上發布了即將畢業的消息,與西野七瀬不同的是她的活動時間將在11月進行收尾,部落格上寫到自己浮現出來的回憶以及想法太多,草草下筆請大家多多見諒,還提到了在乃木坂46的日子改變了她的人生「給了對未來沒有目標的她一個夢想」,也寫到在乃木坂46的日子是她最幸福的事。而目前畢業日程仍在與營運商討的階段,如果有最新消息將會與粉絲報告。

 

若月佑美出生於1994年6月27日,在2011年通過乃木坂46徵選合格最終以一期生身分正式出道,其帶點中性的形象時常是粉絲們心目中團內「帥哥」的第一人。在校時期專攻美術,在乃木坂46團內也擁有相當高的創作實力,其作品數次登上知名美術展覽「二科展」入選作品。不僅在團內相當活躍,近期也開始挑戰戲劇作品,除了參加銀魂2、我是大哥大等作品外,還接演了將在11月開演的作品「惡童當街」,在乃木坂46的粉絲間擁有相當的人氣。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