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二期生成員正式發表 水野舞菜「希望能成為白石麻衣一樣閃耀的存在」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ラストアイドル官方推特

 

為了誕生出”究極的偶像團體”,每周都會進行成員替換對決的朝日電視台徵選節目「ラストアイドル 第3季」於29日深夜播出,在日前公開了將正式出道的12位2期生正式成員。自去年8月至12月所播出的「ラストアイドル 第1季」裡,最終獲得勝利的7名成員已實現了作為「ラストアイドル」的成員正式出道。而在今年4月開始的第3季當中,作為「ラストアイドル」2期生出道的12人展開了一連串的對決,最後決定2期生12名成員將以秋元康作詞的「愛しか武器がない」在今年12月5日正式出道。

 

節目收錄後進行的媒體採訪中,被問到與出道歌曲標題相關的「自己最強的武器是?」時,身為雙中心成員其中一人的橋本桃呼 (15歲) 害羞的說到「因為常常被誇獎道『身形很好』,所以我想身材就是自己的武器….」,而作為前早安家族研修生的她,提到自己憧憬的偶像也說了早安家族的前輩,去年從演藝圈引退的嗣永桃子。橋本桃呼很有幹勁的說道「(嗣永桃子)有很高的職業意識,朝著自己的目標而努力的模樣令人非常尊敬。我也想要成為一個能夠讓人感到幸福的偶像!」。

 

此外另一位中心成員水野舞菜 (17歲) 則是信心滿滿的表示「今後會比任何人都努力,會盡全力去成為一個能夠配得上中心成員的人」。對於憧憬的偶像則是舉出了「乃木坂46」的白石麻衣,「乃木坂46的各位在成為人氣偶像之前做了許多的努力,而白石作為團體王牌成員的現在,我想是非常辛苦的努力著的。我也想要成為像那樣子閃耀著光芒的女性」。其他的成員分別為田中佑奈 (13)、篠田萌 (17)、佐佐木一心 (14)、山本琉愛 (14)、町田穂花 (15)、延命杏咲実 (14)、大場結女 (17)、畑美紗起 (22)、下間花梨 (17)、栗田麻央 (15)。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