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三期生現身「那些年」試映會 与田祐希寫下願望「想要養匹馬!」

, 坂道系列

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首次主演的電影作品「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試映會在30日於東京TOHOシネマズ日本橋舉行。除了擔任女主角的齋藤之外,並未參與電影演出的晚輩成員大園桃子以及与田祐希也作為應援團前往參加。兩位成員還穿著繡上她們名子的制服,三位成員一同合照的樣子讓網友表示「超級可愛」!

 

因為在劇中有著在天燈上寫下願望的鏡頭,對於「會想要寫下什麼願望呢」的問題,齋藤回答「希望會有很多人來看這部電影」許下了希望電影熱賣的心願。另一方面大園說道「希望會變的幸福」,而与田則是令人吃驚的「想要養匹馬」。之前在部落格上和經紀人在討論想要將世界最小的馬雪特蘭矮馬在東京飼養這件事情,將這份強烈的想法表達了出來。

 

電影是台灣人氣作家九把刀所撰寫的半自傳小說改編的作品,不只在台灣擁有極佳的票房,在韓國、香港更是掀起了一股「那些年」旋風。而在日本雖是小規模上映但也是相當熱門的電影。相隔七年的翻拍將舞台移到了日本,時代也從1994年變更為2000年代,將同樣是描寫著滑稽有趣、難過感傷又帶著淡淡的酸甜,誰都曾經有過的「那些年」的愛情故事重新詮釋。本作將在今年10月5日於日本全國電影院上映。台灣將由天馬行空代理並於11月2日上映,台灣上映詳細資訊請以天馬行空官方粉絲團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