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王子宮野真守再度來台開唱 笑談即將發售寫真集非常「Sexy」

, 活動專欄

1995年以演員身分開始參與電視劇及音樂劇作品,2001年以聲優身分出道至今有著「聲優王子」稱號的宮野真守除了擔任過許多知名作品《死亡筆記本》主角夜神月、《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須王環、《機動戰士鋼彈00》主角剎那·F·塞耶等腳色配音外,2007年他開始挑戰歌手之路,至今他以優美的歌聲擄獲了許多少女的心,其強大的配音、演戲以及歌唱功力讓他在聲優界奠定了強大的人氣實力,其俊俏的臉龐及英挺的身材也為許多歌迷們所嚮往。這次他來台參加《KING SUPER LIVE 2018》也是繼他去年來台舉辦單獨演唱會後在次來台開場,接受台灣媒體採訪時透露了自己在音樂領域的心路歷程,還介紹了他即將發售的全新寫真集「player」

 

首先宮野說到了去年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感受到了大家的熱情讓他感到相當幸福以及感動,這次與眾多來自國王唱片的同伴們來台,希望能將他與國王唱片的羈絆加入這次的演出,讓台灣的粉絲歌迷們看到最棒的演出,對於這次的演出幹勁十足!後來被媒體問到與前輩水樹奈奈合作的新曲《結界》時則笑稱像是完成了自己的夢想一般,在國王唱片受到了水樹奈奈的許多照顧,水樹對他來說是個大恩人的感覺,一直都希望有一天能跟他合作,這次能一起參與《結界》這首曲子實現了夢想,不僅相當感謝她也非常開心。

 

 

而加入音樂領域至今已經十周年,如果要用一句話總結的話只有「挑戰」裡個字能形容,在這個領域上他覺得自己比以前更加的成長,也認為自己能夠做更多的事,也有了更多的自信,提到如果自己以後不僅能來台灣,還能舉辦亞洲巡演那就太好了!後來媒體追問他曾在日本媒體的訪談中提到自己在音樂之路上有過撞牆期,對於身為歌手的自己感到懷疑變得沒有自信,但努力堅持下去後聽到來自許多粉絲的應援以及肯定的聲音刺激他想要為粉絲們付出的心情,「最喜歡マモ了!」「マモ的歌給我帶來希望!」等話語幫助他跨越了心理障礙,更讓他激勵自己要變得更強,笑稱現在也是以這種心態在鍛鍊肌肉。

 

被問到如何介紹到自己將在10月26日於日本發行的寫真集「player」他非常簡短的說「Sexy (性感)」,也讓他自己不禁笑了出來,說到這本不止有性感,還有他作為表演者 (player) 那種的表現感,像是穿著和服在美國拍攝的這種強烈對比的視覺效果,還挑戰了許多寫真的表現方式,加上因為這次去美國的時間很長,攝影師一直都處於在跟拍的狀態,捕捉到了許多不經意的表情,是相當珍貴的作品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