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早安少女組後藤真希暢談婚後生活 溺愛姪子讓來賓超級驚訝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C)日本テレビ

 

前早安少女組成員後藤真希於26日所播出的綜藝節目「今夜くらべてみました」擔任嘉賓,作為兩個小時的特別節目登場的來賓有後藤、松本伊代以及王林(りんご娘)。還公開了3人的私底下一面。此外,對於憧憬著後藤的指原莉乃也進行了驚喜整人企劃。

 

 

主持人之一的指原莉乃說道「以偶像作為目標最初的契機就是後藤真希」「可愛的程度讓眼睛無法適應」。節目一開始就完全將粉絲的樣子展現出來。而從13歲出道20年,現在33歲的後藤在4年前與圈外男性結婚,現為兩個孩子的母親。在與丈夫結婚前的低調約會私藏照片也首次公開。後藤說道「雖然給人有不良的印象不過也不全是那樣」而指原和另一名主持人SHELLY 也表示對於後藤丈夫的印象「很時尚!」「很嚴謹的人!」

 

 

此外,作為演員的姪子也在攝影棚內登場。十分珍惜從小就如同親子一般距離感的後藤,竟然和姪子到17歲之前都一起洗澡,親吻和擁抱等親密舉動也是理所當然。若無其事的說道「即使現在也會(一起洗澡)唷!」的兩人令攝影棚一片混亂。在此徳井義実問道「洗澡會放入浴劑嗎?」,後藤輝基也想像著洗澡模樣暴走說道「在交替著進浴池的話後藤真希的”LOVE machine”不就露出來了嘛!」。此外更進一步的透漏了後藤家令人衝擊的洗澡事情時,指原苦笑說道「對於洗澡相關的規矩不覺得有點太寬鬆了嗎?(笑)」

 

 

而在青森県弘前市所組成的舞蹈歌唱團體「りんご娘」的領隊王林也首度登場。說到「我們這個團體大家都很溫和,每個人都朝著不同的方向前進…….」的感到困擾,而被吐槽道「大家一起去面對啊!」時,王林的天然發言連發令大家笑聲不斷。還有在當地擁有11支常態節目如此熱門的王林被問到「收入十分可觀?」的時候「Live和歌曲之類的這些總計起來一個月有○○万円」老實地說出了月收入。詳細節目內容請回顧9月26日播出的「今夜くらべてみました」。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