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 × 欅坂 × けやき坂 三組偶像挑戰殭屍題材 「ザンビ」舞台劇演員解禁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zambi project

 

舞台劇「ザンビ」是由”坂道系列”的3組女子偶像團體所演出的舞台劇,從11月16日~25日於東京巨蛋城展演廳上演。在日前的相關發表裡,決定了將由乃木坂46成員久保史緒里與梅澤美波、欅坂46成員菅井友香和守屋茜以及けやき坂46成員柿崎芽実以及加藤史帆將參加本作的演出。再加上已經發表過的山下美月與与田祐希(乃木坂46)、小林由依和土生瑞穂(欅坂46)、小坂菜緒與齊藤京子(けやき坂46)為「TEAM RED」,而這次所發表的6名成員為「TEAM BLUE」分為兩隊進行表演。

 


 

【舞台劇「ザンビ」】

2018年11月16日(五)~25日(日)東京巨蛋城展演廳

【演員】

TEAM RED
与田祐希(乃木坂46)/ 山下美月(乃木坂46)/ 小林由依(欅坂46)/ 土生瑞穂(欅坂46)/ 齊藤京子(けやき坂46)/ 小坂菜緒(けやき坂46)

TEAM BLUE
久保史緒里(乃木坂46) / 梅澤美波(乃木坂46) / 菅井友香(欅坂46) / 守屋茜(欅坂46) / 柿崎芽実(けやき坂46) / 加藤史帆(けやき坂46)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