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樹奈奈魔鬼訓練造就強大體力 每次演唱會前「都要做200下仰臥起坐」

, 活動專欄

1997年以配音員出道至今為無數知名動畫作品配音,並在日本流行音樂界取得巨大成功的水樹奈奈不僅是許多歌迷心中聲優界第一女王,她強大的歌唱實力也成為聲優界少數能夠舉辦萬人場次單獨演唱會的女歌手,不僅如此,她還曾登上日本最大的室內演唱會場東京巨蛋以及NHK紅白歌合戰演出,而在這之前登上東京巨蛋的女歌手只有僅僅七名,如此高人氣的她睽違四年的「NANA MIZUKI LIVE FLIGHT 2014+」後再度登台開唱。「NANA MIZUKI LIVE ISLAND 2018」明天將在林口體育館登場,後天她也將同國王唱片的其他聲優於同場地「KING SUPER LIVE 2018」登場。而今日她來台接受媒體訪問時不吝向大家聊起自己創作以及能夠有如此驚人體力背後的故事。

 

 

一開始提到她上次來台灣時體驗到了小籠包製作,還去了月老廟 (雖然還沒實現),但讓她印象深刻的就是台灣的苦茶,當初自己喝了覺得超級苦,買回日本在演唱會時給了工作人員喝,跟她們說這台灣來的飲料「很好喝」,但果不其然的大家都被水樹奈可愛的惡作劇惡搞了!而談到上周剛在東京巨蛋結束的「KING SUPER LIVE(下稱KGL)」與許多同為國王唱片的前後輩演唱的心得,由於演唱的歌曲年代跨度相當大,而且又是四個半小時長時間的演出,不僅台上的藝人賣力演唱,就連台下的粉絲都盡情地揮舞螢光棒應援讓她相當感動,而提到演唱會的幹勁則說對於前輩她學習了很多東西,而面對許多同樣也很有魅力的晚輩她也認為自己「不能輸給他們」也希望這次KGL台灣場能夠讓粉絲留下深刻的印象。

 

 

這次訪談也提到了她在日前發售的第37張單曲「Wonder Quest」,與「7」這個數字頗有淵源的她 (日文奈奈音同7、7) 也說到這次單曲共同有著「冒險」的主題,象徵著積極向前努力的感覺,還提到預計成為電影版「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魔法少女奈葉 Detonation)」主題曲的第38張單曲「NEVER SURRENDER」由她本人親自作詞,由於她在其中配音菲特也有相當長的段時間,加上這部電影版對於動畫版是有連貫性作品的關係,希望將「魔法少女奈葉」歷年來主題曲的關鍵字融合在這次作詞的靈感上,但也因此花了超多時間,還曾在演唱會上與粉絲喊話希望能給她靈感以及力量,而她本人最後是在截稿前一天演唱會回家後吃著自己最愛的咖哩刺激大腦才完成這部作品。

 

 

而水樹奈奈為許多粉絲所知的是她結實的二頭肌,聊到平時如何鍛鍊自己體力,她說到自己每天睡前都會做仰臥起坐之類的運動,但覺得還不夠的關係因此安排了私人教練,也完全沒有讓她失望的教練如同魔鬼般超級嚴格。但她認為自己不能練到像筋肉人一樣,還是有個曼妙的身段,所以在去年開始學古典芭蕾,不過為了維持自己強健的體力,在演唱會前她都會做「兩百下」仰臥起坐來做暖身,也造就了在舞台上激烈的唱跳都不會喘的強大實力。最後還跟媒體提到自己在明天的演唱會依然會做兩百下,畢竟是教練交代的!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