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第四張單曲「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MV公開 特典情報同時解禁

, 偶像消息

ラストアイドル的第4張單曲當中,由LaLuce所演唱的主打歌曲「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MV已在YouTube上公開。本作是在6月開始作為AbemaTV的常態節目『ラストアイドル in AbemaTV』(毎週日19點〜20點播出)當中,以獲得演唱主打歌曲資格為賭注所進行的製作人與小組對抗賽,最後由獲勝的後藤次利製作人與他負責的偶像團體LaLuce獲得演唱主打歌曲的資格。

 

這次的MV是在靜岡縣小笠山綜合運動公園體育場來進行拍攝。為了帶出歌曲的廣闊感而使用了空拍機進行拍攝所得到充滿開放感的影像,以及青春洋溢充滿動感的舞蹈是注目焦點。另外,與至今為止的黑色表演服裝不同,阿部菜々実和長月翠2人是白色、而大石夏摘・鈴木遥夏・安田愛里3人是藍色的MV用訂製服裝,也是首次亮相。導演則是由經手過許多連續劇及MV的スミス來擔任。

 

然後在第4張單曲當中包括了WEB盤一共有5種版本的CD收錄內容。共通CW曲裡收錄有SNS對決的優勝小組Love Cocchi所演唱的「いつかキスするその日が来ても」、ラストアイドル1期生全員演唱的「眩し過ぎる流れ星」。同時也公開了自『ラストアイドル in AbemaTV』準決賽以來以黑色基調為主的服裝,統一以黑與紅所搭配的封面照片。而只有WEB盤是以對抗開始時的服裝為設計。

 

在各家店鋪的獨家特典裡,也決定將各個小組的A2海報作為贈品。タワーレコード為LaLuce、HMV為Good Tears、TSUTAYA為シュークリームロケッツ、WonderGOO/新星堂為Someday Somewhere、而其他店鋪則是Love Cocchi,各家店舖能夠獲得的特典都不同。此外,在UNIVERSAL MUSIC STORE的限定特典,購買整套初回限定盤Type A~D的話就能夠獲得CD收納盒以及各小組的別款封面4種類套組。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