でんぱ組.inc電台節目公開錄製 製作人福嶋麻衣子現身暢談工作心得

, 偶像消息

でんぱ組.inc與人稱”もふくちゃん”的團體製作人福嶋麻衣子在2018年9月25日於東京駅 TRAVEL HUB MIX所進行的『でんぱch.▼~TOKYO DEMPA INTERNATIONAL~』廣播公開錄音上登場。在公開錄音開始前作為驚喜的是由節目主持人古川未鈴和藤咲彩音開場說到「でんぱch.也到了第500集的紀念了! 抽選中獎的各位! 能夠前來到此非常感謝!」,就這樣子在氣氛最為熱烈的情況下正式開始了公開錄音。でんぱ組的成員登場時,會場充滿了歡呼聲,接著福嶋麻衣子也登場。

 

福嶋被問到關於自身的工作時表示「雖然頭銜有很多種,不過主要是在做一些與偶像產業相關的工作」,而在被問到「要怎麼做才能夠成為偶像的製作人呢?」的時候說道「因為是和許多人相關的工作,所以社交能力是很重要的」也談到了自己對於工作上的重視並且必須持之以恆。而提及想成為偶像必須擁有什麼特性時則說到「偶像很重要的是聲音要大。如果有自己想做的事情的話就要說出口來持續的推銷展現」談到為了成為偶像展現自己的重要性。而福嶋在關於自己想做的事情時「學校! 想要去作像私塾那樣的事情。以偶像製作人為對象的私塾那樣的事情」

 

 

另外,在被問到對於福嶋而言「什麼是工作」的時候談到了「愛的連鎖」,說道「愛是要向周遭的人們去傳達的」,「如果周遭的人們也給予了愛的話就能夠成為連鎖」傳授了能夠幫助工作的訣竅。然後是關於選擇新成員的理由,在候選人當中談到很重視的是「排在一起是很合適的嗎」,「如果進來了怪怪的人不就很困擾嗎」「這些孩子是作為一個社會人能夠做到的最低限度的事情唷的一種保證」透露了選擇了新成員鹿目凛、根本凪的小插曲。

 

關於經營人脈的方法則是說道「如果有想要做的事情的話自然而然的就能夠建立起人脈來」,然後是談到了許多次的「很重要的是聲音要大」。而關於現在的10幾歲的孩子時說道「自我意識過剩」,自己做了些什麼而從其他人那裏會得到什麼樣的評價之類的,對於周遭的視線太過在意這件事情是很可惜的,福嶋自己說道「是丟掉了羞恥這件事情在工作著的」,而成員們和聽眾交互說著關於自己的故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這次的公開錄音,將會在10月15日的特別節目『パソナテック presents でんぱch.❤放送500回記念~届け!働きちゃん公開収録SP~』上播出。

 

◎播出情報
TOKYO FM 80.0MHz『でんぱch. ❤~TOKYO DEMPA INTERNATIONAL~』
播出時間:毎週一~三 21:15-21:30播出
※2018年10月15日(一)是21:00-21:30
廣播主持人:でんぱ組.inc 古川未鈴 藤咲彩音
※公開錄音是全部成員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