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上海演唱會前哨戰在西安!現場粉絲日文喊話「七瀬!畢業快樂!」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9月23日時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前往中國西安世界遺產「大明宮国家遺跡公園」舉行的中日建交40周年紀念「中日青年友好公益ライブイベント」開唱,也是團體第一次前往中國演出,現場聚集了大約6000名來自中國各地的青年以及政府官員一同欣賞系列演出,而乃木坂46作為日本代表性的偶像團體,在12月1日前往開唱之前進行演出,讓現場粉絲相當興奮。

 

活動中團體一共演唱了新單曲「ジコチューで行こう!」「インフルエンサー」「命は美しい」「インフルエンサー」以及「裸足でSummer」共五首曲目,對於這次因為白石行程問題無法參加而領軍的齋藤飛鳥,粉絲們報以相當熱烈的”飛鳥Call”。她們還挑戰了用中文自我介紹以及打招呼,近年前往亞洲各地演唱的她們勢不可檔。另外,日前發表將在年內畢業的西野七瀬,已經知道消息的在地粉絲們現場也喊起了「七瀬,畢業快樂!」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乃木坂46「NOGIZAKA46 Live in Shanghai 2018」】
2018年12月1日(六)中國上海 梅賽德斯 奔馳文化中心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