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出席西川貴教主辦「イナズマロック フェス 2018」 5首曲目燃燒全場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C) イナズマロック フェス 2018 実行委員会

 

由人稱「教主」的西川貴教所主辦的大型戶外音樂祭「イナズマロック フェス 2018」,在2018年9月22日(六)、23日(日)、24日(一)的3天期間裡,於滋賀縣草津市・烏丸半島草地廣場來舉辦。其中9月22日在イナズマ首次登場的欅坂46,以名曲「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作為表演開場。由中心成員平手友梨奈所帶來的表演,聚集了觀眾們的目光。長濱ねる以「恭喜イナズマ10周年!」作為問候,表演了結合芭蕾與摩登舞要素的「二人セゾン」、「風に吹かれても」等共5首歌曲,那默契十足的歌唱表演讓人為之著迷。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イナズマロック フェス 活動簡介】

西川貴教在2008年就任了滋賀ふるさと観光大使。以「想要藉著音樂來回饋家鄉」的理念,在滋賀縣的全面支持下於2009年展開。今年是作為第10年的一個里程碑,在至今為止所舉辦的兩天也增加為三天。「イナズマロック フェス」在這10年裡成長為了西日本最大型的活動。在付費區的主舞台「雷神ステージ」裡,不只有搖滾團體,偶像以及舞蹈團體,有著老牌歌手到年輕偶像等多樣化的藝人在進行著表演。

 

イナズマロック フェス官方網站
http://inazumarock.com/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