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岡里帆小小聲民謠歌手《大聲點笨蛋!完全不知道你在唱什麼》變身搖滾超爆衝

, 電影專區

圖片來源:高雄電影節

 

由《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阿部貞夫與《四重奏》吉岡里帆主演,被譽為「影史最狂、聲量最大的搖滾喜劇」的《大聲點笨蛋!完全不知道你在唱什麼》,由日本搞笑鼻祖《俺俺》、《烏龜意外游泳迅速》三木聰親自編導,睽違五年終返大銀幕,更邀集麻生久美子、千葉雄大、松尾鈴木華麗共演。故事描述叱吒搖滾樂界的主唱阿部貞夫,四個八度音高亢嗓音征服世界,但成名背後卻是他用禁藥「聲帶興奮劑」保養喉嚨,只想與聲音共存亡的阿部,撞見了默默無名、唱歌超小聲的街頭民謠歌手吉岡里帆,反差極大兩人挑戰最狂想的爆笑搖滾之路。三木聰原創的無厘頭搖滾喜劇,電影滿溢著超爽快的搖滾樂,死了都要玩音樂的熱血精神,以及感人夢想的彼此交會,將突破銀幕衝擊而來!電影雙主題曲之一更是由日本搖滾天團彩虹主唱Hyde譜曲,獻上惡魔系主題曲《人類滅亡的歡欣》,他更直言自己絕對不用禁藥以外,和電影中的主唱深感共鳴。

 

日本國民女神吉岡里帆卸下《四重奏》神秘心機的反派演技,首次挑戰演藝生涯的喜劇角色,片中她飾演小聲唱歌的街頭音樂家,為了擺脫膽怯形象,不計形象在泥濘中抓狂張嘴大吼,長達五秒的驚聲吼叫,特殊運鏡讓女神的喉嚨都被看的一清二楚,吉岡里帆首映會上更透露,那次攝影機向她全速前進,好像從攝影機獲得力量,自己變得更強大!而阿部貞夫在片中更化身重金屬主唱,白粉塗抹全臉,更戴上特殊顏色眼鏡,舞台上和日本搖滾樂團MACHINA同台飆歌,讓他過足歌手癮。而三木聰的御用演員,《即溶沼澤》的麻生久美子更在片中化身白髮魔女,飾演關鍵性的反派角色,讓這部爆衝搖滾喜劇,有著超乎想像的意外發展。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