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堀未央奈首次主演電影! 漫畫「ホットギミック」真人電影明年上映

, 坂道系列

相原実貴的原作漫畫「ホットギミック」所改編的真人版電影,將於2019年上映。由山戸結希擔任導演及腳本,堀未央奈(乃木坂46)、清水尋也、板垣瑞生(M!LK)、間宮祥太朗等人演出。

 

「ホットギミック」是描寫一個平凡的女高中生・成田初與三位男性之間搖擺不定的戀愛心情的青春愛情故事。在這次的作品裡是首次電影演出的堀飾演主角初,清水是飾演初的青梅竹馬,住在同一棟公寓的橘亮輝,板垣則是飾演初的另一位青梅竹馬小田切梓,間宮是飾演初的哥哥・成田凌。導演山戶在執導乃木坂46單曲「ハルジオンが咲く頃」MV的時候,對於堀那新鮮的存在感印象深刻,因此選擇了堀作為本作的主演。堀關於首次的主演說表示「雖然對於首次主演這件事情有著不安的心情,不過在開拍之後,導演的執導,與共演的各位對戲,這樣子每一次的拍攝都真的感到很愉快。因為其實是很怕生的,所以在最初對於能不能夠融入現場感到不安,不過共演的大家年紀都很相近的也會向我搭話,讓我鬆了口氣」「原作是十分有趣的作品。即使和誰在一起,也會對於其他的誰感到迷惘,覺得是有可能發生在任何人身上的事。想要新鮮的反映出這種初次的真實感受,心情上的搖擺不定」。

 

漫畫「ホットギミック」第一集封面

 


 

【堀未央奈 感言】

我自己本身,對於首次主演這件事情有著不安的心情,不過在開拍之後,導演的執導,與共演的各位對戲,這樣子每一次的拍攝都真的感到很愉快。因為其實是很怕生的,所以在最初對於能不能夠融入現場感到不安,不過共演的大家年紀都很相近也會向我搭話,讓我鬆了口氣。

原本和山戶導演就曾在乃木坂46的MV裡一起合作過,也看過一些導演的作品。一直都很想要和導演多聊一下,這次在開始拍攝前兩人有能夠好好聊一聊的機會。對於這部電影的想法能夠有很深刻的交流,也能夠了解在攝影機前的我的心情。

原作是十分有趣的作品。即使和誰在一起,也會對於其他的誰感到迷惘,覺得是有可能發生在任何人身上的事。想要新鮮的反映出這種初次的真實感受,心情上的搖擺不定。

 

(ATC Taiwan 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