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氣全能型聲優及偶像歌手三森鈴子來台開唱!10月6日開始售票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好玩國際文化

 

日本超人氣全能型聲優、偶像歌手 ─ 三森鈴子,將來台舉辦三森鈴子5 th Anniversary LIVE「five tones」in台灣。三森鈴子曾經來台 3次,2014年以個人名義出席台北舉辦的「Animax Musix Taiwan 2014」,2015年4月以「μ’s」成員的身分出席了「Lantis Festival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最終站」,2016年5月以個人名義於台北舉辦首次的海外粉絲見面會,每次的海外活動都為粉絲們留下珍貴的回憶。今年三森鈴子迎接歌手出道5周年來台舉辦第一次的個人演唱會,12/16台北華山LEGACY登場, 10/6上午11:00拓元售票系統開始售票。

 

三森鈴子活躍於各領域,同時是兼顧聲優、歌手活動及戲劇演出的全能型藝人;以「偵探歌劇少女福爾摩斯」作為聲優出道,除了出道作品外,其他代表作還有「元氣少女緣結神」(桃園奈奈生)、「LoveLive!」(園田海未)、「修業魔女璐璐萌」(璐璐萌)、「東京喰種」〈帆系蘿瑪〉、「數碼寶貝劇場版」〈素娜〉等。三森鈴子的歌手活動也相當精采,發行許多暢銷單曲、專輯外,個人演唱會從2014年開始,2016年登上日本武道館開唱。亮麗外型、清亮嗓音、可愛舞姿,三森鈴子極具個人特色魅力又具有爆發渲染力的LIVE演出,許多歌迷都表示三森鈴子的演唱會不容錯過,非常值得一看,看過現場LIVE後一定會對三森鈴子百分百全面到位的演出深深著迷。

 

已經來過三次台灣的三森鈴子表示,對台灣的印象就是大家都很溫柔,有很多人都會日文,讓人感到非常的安心,一直都很想再來台灣。說到決定要來台公演的心情,就想到去年的台灣粉絲見面會,那時候真的非常開心,台灣粉絲給的反應跟在日本的時候非常不一樣,真的很有趣,能在這麼喜歡的台灣開演唱會真的很高興。再說到在台灣最想吃的食物跟最想去的地方,三森鈴子笑說,因為到目前為止都沒有較能自由活動的時間,但有機會的話想去台北101,上次來台的吃了火鍋,非常喜歡,這是讓人還想回味的東西。三森鈴子也對台灣歌迷喊話:「即將首次來到海外舉辦個人演唱會
,能來到讓我很安心又最喜歡的台灣,真的非常開心,也很期待可以見到大家,演唱會大家一定要來喔 !」

 


 

【MIMORI SUZUKO 5 th Anniversary LIVE 「five tones」in台灣】

演出時間:2018/12/16 (日) 13:00 入場 / 14:00 開演
演出地點: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
票價:NT$2500
售票時間:2018/10/06 (六) 11:00
售票系統:tixCraft拓元售票系統
主辦單位:好玩國際文化
協辦單位:大國文化
媒體協力:WAKUWAKU JAPAN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