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いみょん為新垣結衣、松田龍平新戲寫曲 新單曲11月14日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Warner Music Japan

 

女子創作歌手あいみょん擔任了製作將從10月10日開始播出,由新垣結衣及松田龍平所共同主演的日劇『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的主題曲。『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是由經手過『アンナチュラル』『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等知名日劇的野木亜紀子來擔綱腳本。在精釀啤酒酒吧裡偶然相遇的兩個陌生人互相說出自己內心的真實,一邊受傷一邊用自己的方式來走出去的模樣,有時是好笑的喜劇,有時是難過得令人焦急的愛情故事。

 

而主題曲「今夜このまま」正是為了這部日劇所創作,也決定將於11月14日CD發行。此外單曲發表後也在Youtube上公開了あいみょん最新的藝術照以及能夠試聽副歌的特別影片。這部影片當中的美術設計是由とんだ林蘭所製作。此外,擔任日本電視台日劇導演的水田伸生,關於あいみょん時說道「23歲創作歌手的理解能力,以及和自我音樂世界的融合能力令人佩服」表達出了絕佳的讚賞。此外あいみょん提到歌曲時表示「能夠製作出至今為止自己所沒有的嶄新歌曲,也是在看過了台本所得到的,那令人焦急的男女關係和感情的變化,像是從台詞中滲透浮現出來的表情。我覺得是因為這些東西刺激了我的五感」。

 

 


 

【日本電視台 日劇導演 水田伸生 留言】

將野木所寫的腳本交給了あいみょん「首先就自由的試著創作看看」的告訴了她。所收到的試聽帶…23歲創作歌手的理解能力,以及和自我音樂世界的融合能力令人佩服。『今夜このまま』的吉他演奏的互相重疊,那歌聲,那種詩的世界…。在正式開始拍攝之前『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就開始兇猛的動了起來。在露出了天真笑容的美女「あいみょん」裡,是擁有著「生活在現代的女性」的獸牙。

 

【あいみょん 留言】

雖然日劇才將要開始,不過在歌曲完成時真的很有成就感。能夠製作出至今為止自己所沒有的嶄新歌曲,也是在看過了台本所得到的,那令人焦急的男女關係和感情的變化,像是從台詞中滲透浮現出來的表情。我覺得是因為這些東西刺激了我的五感。讓我能夠在貼近日劇的同時也能真正自由的去創作詞曲。

 

【單曲『今夜このまま』發行情報】

2018/11/14 RELEASE
WPCL-12971 1,080 日幣 (含稅)
CW收錄曲於日後發表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