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PO☆解散演唱會回歸最初之地演唱 回顧9年歷史有終之美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PLATINUM PASSPORT

 

成立於2009年,以「空」及「旅」的空姐風格進行活動的女子偶像團體PASSPO☆在今年五月發布了團體即將解散的消息後震驚了偶像界,其長達9年的團體歷史在即將步入第10年之際解散,不禁許多粉絲感到扼腕,就連許多偶像前後輩都感到驚訝。而她們在昨天於團體在2012年3月時第一次展覽廳級單獨演唱會的場地東京中野サンプラザホール舉辦團體的解散演唱會「PASSPO☆歌って踊って奏でる対バンツアー~Road to 中野サンプラザ~」

 

活動整體以「樂團演奏」及「舞蹈演出」兩個部分所組成,一開始先是播放了像在飛機上會有的廣播,成員們一同出場後從「Let It Go!!」開始一共表演了共29首歌曲,帶著全場觀眾一銅回顧她們出道至今的點滴,舞台上的大螢幕也不時的播放著團體的歷史回顧,搭配著舞台上表演的歌曲更讓人感受到團體即將解散的真實感,團體隊長根岸愛在表演結束前也提到「在0變成1的瞬間所學習的各種經驗將會成為我們的力量,所以我們決定再往前更進一步邁向更遠的地方,讓PASSPO☆永遠變成我們的驕傲!」

 

另外,作為團體最後一場演出現場不僅有大量來自其他偶像的祝花,包含日本愛貝克思旗下的東京女子流、大阪☆春夏秋冬、SUPER☆GiRLS、わーすた以及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 (仮)、LinQ,甚至指原莉乃還用自己的名義獻上了祝花,活動現場也來了大量的偶像觀演。即使團體解散,成員也將各奔東西,但她們曾在偶像界的舞台上發光發熱的身影,將會是粉絲們以及偶像前後輩們共同的回憶。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