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掉留了28年的長髮變成小帥哥 miwa最新主視覺照帥翻粉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c) Sony Music Records / Photographer:笹原清明

 

女子創作歌手miwa在昨天發布了最新的主視覺照片,這套由攝影師笹原清明操刀的照片一反以往「長頭髮」「妹妹頭」的印象,以miwa招牌的木吉他配上蔚藍的天空作為背景,呈現出清爽及乾淨的意象。她在今年暑假的『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18』破天荒地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新髮型,也是28年來首次以短髮造型亮相,昨天主視覺公開後引起了相當熱烈的迴響,粉絲紛紛表示「帥哥!」「這造型也太帥了吧!」「清爽版的miwa耶!」

 

而她在今年七月發行個人精選集後宣傳工作及活動不斷,除了參加日本大型音樂祭外,還開始加強在電視上曝光的力道,今天是專輯發行紀念巡演『miwa concert tour 2018-2019 “miwa THE BEST』的第一天,她的所有單曲及專輯作品也在今天開始可以從日本各大串流音樂平台開放購買及下載,喜愛miwa的粉絲別錯過!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