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BiS成員ナカヤマユキコ製作全新偶像情報發布 官方網站及宣傳照近日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推特

 

作為新生偶像研究會BiS的成員而活躍的ナカヤマユキコ(ex.BiS/ex.モルヒネ東京/ex.the End)所製作的新偶像團體,其成員的宣傳照只公開了背面的模樣。團體的7位成員,是經過了從8月開始報名募集徵選,從400位以上的報名者當中所決定出來的。也因為ナカヤマ在今年3月才剛生完第一胎的關係,宣傳照上寫道「元BiS ナカヤマユキコ 偶像也、生下來了。」,剛出生的這些孩子們,在ナカヤマ的手中會有著什麼樣的成長也令人關注。此外,在近幾天會公布官方網站,成員的完整宣傳照,還有出道Live的時間。

 

【ナカヤマユキコ 感言】

各位,久候多時了! 我所嚴選出來的7位成員們已經決定。然後一決勝負就從現在開始! 就像不論是生產或是養育都不能單靠一個人那樣,為這項企畫應援的各位的力量都是必要的! 請大家多加應援關照了!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