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王牌成員西野七瀬部落格發表年內畢業 「超過一年前就已經在考慮這件事」

, 坂道系列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王牌成員西野七瀬今天在部落格上緊急發佈了將在今年內畢業的消息,她預計在明年舉辦畢業演唱會,最後活動時間尚未決定,畢業後也將繼續在演藝圈活動,消息出大批網友一度將官方部落格塞爆。她在部落格開頭寫到「雖然有點突然但有些事想向大家報告。」「在這七年間真的受到大家許多照顧了,西野七瀬將在今年內從乃木坂46中畢業。」

 

西野七瀬在2011年以乃木坂46一期生身份加入團體,其氣質的外表帶有點可愛的大阪腔一直都是團內人氣居高不下的成員,與團內的白石麻衣並稱「Ace (王牌)」,擁有選拔成員全勤、17次入選福神、六度擔任中央位置的輝煌紀錄。

 

部落格也寫到回憶自己參加徵選的時候,她17歲開始到24歲的人生都在乃木坂46渡過,這段時間的感情是言語無法表達的,是她人生中最快樂也是感到最刺激的一段時間。也表達了對工作人員的感謝之意後也感謝粉絲們不論是網路的留言、寄送的小卡片以及握手會上加油打氣的話語,因為這樣讓她慢慢的強大。而畢業的事在一年前就已經跟事務所的工作人員溝通過,畢業後也將繼續留在演藝圈活動,明年將舉辦畢業演唱會。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