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那些年」試映會巧碰山田裕貴生日 九把刀跨洋影片獻上祝福

, 坂道系列

今天位於東京TOHOシネマズ六本木ヒルズ舉行了「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的完成紀念試映會,由導演長谷川康夫率領主演齋藤飛鳥、山田裕貴及演員群一同登台,這一天剛好也是山田裕貴28歲的生日,現場驚喜為他辦了一場歡樂滿滿的生日派對,除了每位演員餵他吃蛋糕外,原作導演九把刀也特別錄影為他獻上生日祝福,雙重驚喜讓他不禁流下了男兒淚。

 

 

演員群們全部穿著在劇中的制服裝扮入場,山田裕貴表示這部電影從去年九月開拍到現在,真的很喜歡這部作品,這一年也一直在等待公開的那一天,提到在殺青後很少能夠聚集所有演員及導演同台登場,感到十分感動「光是看到大家的臉就感動得想流淚了。」齋藤飛鳥也表示這次是第一次主演電影,提到屬於自己的「那些年」因為都在乃木坂46度過的關係,透過這部作品才能夠體會校園那種青春爛漫的感覺,因此這部作品對她來說非常重要,希望大家能夠好好享受這部作品。

 

今天也是男主角山田裕貴28歲生日,現場驚喜推出了一個超大型生日蛋糕,上面還有一顆大蘋果象徵著電影的英文名稱「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演員群們與現場的粉絲們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後,主持人邀請演員群各挖一口蛋糕餵山田裕貴吃,而換到齋藤飛鳥餵的時候挖了超大一口讓山田裕貴看到了不禁吐槽「飛鳥應該很S對吧?」,吃蛋糕的樣子讓全場一同大笑。然而驚喜不只有大蛋糕,還有來自原作導演九把刀的生日祝福,九把刀全程以日文向全場的觀眾及演員群獻上對山田裕貴的祝福及感想,兩個驚喜也讓山田不禁哭了出來。

 

 

 

「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改編自九把刀暢銷小說「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並在2011年由九把刀首度執導的愛情電影。日本版故事背景設定在2000年的日本,講述主角水島浩介(山田裕貴 飾演)和其他男同學幼稚地過著高中生活,被老師同學們視為超級問題學生。某天,浩介因為頑劣擾亂上課秩序,讓勃然大怒的老師抓狂卻又無計可施,決定找來班上的資優生早瀨真愛(齋藤飛鳥 飾演)來整治他。剛開始兩人的關係水火不容,直到一次真愛忘記帶課本得到浩介的拯救,意外的插曲悄悄拉近兩人的距離,就此展開一段青澀的初戀故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日本預定在10月5日 (五) 於日本TOHOシネマズ日比谷及全國上映,台灣版由天馬行空代理將在11月2日上映。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