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塚治虫名作「七色いんこ」改編真人版舞台劇 伊藤純奈、松田好花領銜演出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舞台「七色いんこ」製作委員会  / © Tezuka Productions

 

以漫畫界巨匠”手塚治虫”的不朽名作「七色いんこ」為原作的同名舞台劇「七色いんこ」在公開了由乃木坂46成員伊藤純奈與けやき坂46成員松田好花擔任演出後引發話題,而日前正式解禁了主視覺海報。伊藤純奈所扮演的是一位專門代替他人演戲的天才演員同時也是一名小偷,瀟灑自在的主角七色鸚鵡,而松田好花(けやき坂46)則是扮演一名精通格鬥技和射擊的警視廳刑事,追捕著七色鸚鵡的女主角千里万里子。與主視覺解禁一同的,也送上了伊藤純奈與松田好花的留言。

 


 

【伊藤純奈 留言 (飾演 七色いんこ)】

「我所飾演的是一位表面上是專門代替他人演戲的天才演員,實際上則是個小偷…的主角・七色鸚鵡。雖然在“天才演員”這個設定上只令人感到很有壓力(笑),不過在劇中有著飾演各式各樣腳色的場面,感覺十分的有價值。而這次是首次飾演男性腳色也請關注一下。能夠和姊妹團體的好花一起演出也很令人期待!」

 

【松田好花 留言 (飾演 千里万里子)】

「我所演出的是作為追捕七色鸚鵡、比男人還要能幹的刑事・千里万里子。能夠演出手塚治虫老師的作品,又能夠和舞台劇經驗豐富的純奈一起演出,不論是哪邊都是令人興奮的事。和站上演唱會舞台上那平常的我,又是一種不同的模樣,如果能夠前來觀賞一下會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