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nine新體制9周年紀念 成員製作圖片表達對粉絲滿滿感謝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女子團體9nine製作了十分獨特的「感謝海報」。團體在今年9月,是加入了成員吉井香奈恵與村田寛奈進行活動後的第9年。這次的「感謝海報」是由成員們各自對於能夠讓她們持續進行活動到現在的事物表達感謝之意所製作出來的。照片最後,由4位成員所拍攝的團體海報,則是對於「fan 9」(9nine的粉絲稱呼)來表達感謝之意。而昨天她們在Zepp TOKYO進行單獨Live「9nine one man live 2018 ~Thank you Fan9~」,現場演唱了新歌「国道サマーラブ」、「too blue」、「colorful」等多首曲目。對於讓她們持續活動至今的事物表示「感謝」的心情,也期待著今後能夠繼續在偶像界活躍下去。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吉井香奈恵:興趣是鍛鍊身體,因為像是也曾在Best body japan出場過,所以是對於「高蛋白飲品」來表示感謝的海報。

 

村田寛奈:對於自身最有魅力的「眼距過寬的眼睛」而言,這是多數的粉絲們為其應援的理由所以是製作了來感謝「眼距過寬的眼睛」的海報。

 

佐武宇綺:最喜歡吃,總是肚子餓。能夠持續著9nine的活動都多虧了「飯」的幫助,所以是對於「飯」來表示感謝。

 

西脇彩華:興趣是看影片,而且也能夠將自己拍得很可愛,此外還可以上網搜尋自己,能夠持續激勵著自己進行活動這樣的理由,來對「智慧型手機」表達感謝。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