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愛理模特兒再度登場GirlsAward 2018 A/W 與岡崎紗絵親臉頰可愛滿點

, 活動專欄

日本大型時尚周活動「Rakuten GirlsAward 2018 AUTUMN/WINTER」在2018年9月16日於日本千葉幕張展覽館開幕,這場從2010年開始每年固定都會舉辦兩屆的時尚活動今年迎來了第18屆,結合了時尚以及音樂,期望帶給到場的觀眾朋友們最新的流行服飾以及時下最紅的流行音樂。活動分為春夏(SPRING/SUMMER)以及秋冬(AUTUMN/WINTER),就在上半年5月19日的春夏結束後,今天秋冬場也是GirlsAward第三次辦在幕張展覽館。

 

就在鈴木愛理在LIVE PERFORMANCE帶來精彩的兩首曲目「start again」以及專輯主打歌「DISTANCE」後,作為模特兒的她也登上了伸展台,這次登場的品牌有「Schoffel」以及「REDYAZEL」。特別是在「REDYAZEL」品牌與岡崎紗絵搭配時兩位在舞台上親吻的模樣讓全場粉絲瞬間驚呼。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