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模特兒群再登GirlsAward 2018 A/W 時尚魅力全面出擊

, 活動專欄

日本大型時尚周活動「Rakuten GirlsAward 2018 AUTUMN/WINTER」在2018年9月16日於日本千葉幕張展覽館開幕,這場從2010年開始每年固定都會舉辦兩屆的時尚活動今年迎來了第18屆,結合了時尚以及音樂,期望帶給到場的觀眾朋友們最新的流行服飾以及時下最紅的流行音樂。活動分為春夏(SPRING/SUMMER)以及秋冬(AUTUMN/WINTER),就在上半年5月19日的春夏結束後,今天秋冬場也是GirlsAward第三次辦在幕張展覽館。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在舞台環節『GRL』時由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俏皮地開場,之後頭戴緞帶頭飾大園桃子和与田祐希兩人登台,兩人的kiss互動相當可愛;初次登場的梅澤美波穿著one piece在伸展台上充分展現他修長的身形,第二次在GirlsAward 2018 A/W登場的樋口日奈以及山下美月,兩人自信表情和可愛的演出讓觀眾目不轉睛。

 

接著是團體隊長桜井玲香以成熟的表情帶給觀眾不同的感受,衛藤美彩頭戴緞帶頭飾配上小肩包的甜美搭配又讓觀眾體驗到不一樣的GRL,西野七瀬作為壓軸登場之後全員一同再次登台,在舞台最前全員並排的甜美互動下,讓觀眾們對GRL留下深刻的印象!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