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愛理首登『GirlsAward』表演 演唱兩首新專輯歌曲熱力全開

, 活動專欄

日本大型時尚周活動「Rakuten GirlsAward 2018 AUTUMN/WINTER」在2018年9月16日於日本千葉幕張展覽館開幕,這場從2010年開始每年固定都會舉辦兩屆的時尚活動今年迎來了第18屆,結合了時尚以及音樂,期望帶給到場的觀眾朋友們最新的流行服飾以及時下最紅的流行音樂。活動分為春夏(SPRING/SUMMER)以及秋冬(AUTUMN/WINTER),就在上半年5月19日的春夏結束後,今天秋冬場也是GirlsAward第三次辦在幕張展覽館。

 

 

 

在去年女子偶像團體℃-ute解散後,以「出道15年的最強新人」為招牌在今年正式單獨出道的鈴木愛理,她擁有的好歌喉以及好身材一直都為許多女性粉絲嚮往,就連在偶像界都有「アイドルが憧れるアイドル (連偶像都很憧憬的偶像)」的美名,而今年出道的她不但先在六月發行第一張專輯「Do me a favor」,更在七月登上日本武道館開唱。不僅在歌手這塊打穩腳步,同時身兼本時尚雜誌「Ray」專屬模特兒,走秀也難不倒她,今天她現身「Rakuten GirlsAward 2018 AUTUMN/WINTER」舞台演唱收錄於新專輯的兩首新歌「DISTANCE」以及「start again」,其魅力讓現場歡呼聲不斷!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