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第12度登上『GirlsAward』LIVE PERFORMACE!魅力席捲幕張展覽館

, 活動專欄

日本大型時尚周活動「Rakuten GirlsAward 2018 AUTUMN/WINTER」在2018年9月16日於日本千葉幕張展覽館開幕,這場從2010年開始每年固定都會舉辦兩屆的時尚活動今年迎來了第18屆,結合了時尚以及音樂,期望帶給到場的觀眾朋友們最新的流行服飾以及時下最紅的流行音樂。活動分為春夏(SPRING/SUMMER)以及秋冬(AUTUMN/WINTER),就在上半年5月19日的春夏結束後,今天秋冬場也是GirlsAward第三次辦在幕張展覽館。

 

乃木坂46作為今天第一棒演出者在GirlsAwards 2018 A/W的LIVE PERFORMANCE登場,本次為乃木坂46在GirlsAwards 2018 AW第12次的演出,再次更新演出次數最多紀錄。成員們身穿紅色裙裝,以第59回唱片大賞的インフルエンサー開場,接著在新單曲ジコチューで行こう!時衝到舞台最前帶熱現場氣氛,最後隊長桜井玲香與現場觀眾打招呼之後結束乃木坂46第12次的GirlsAwards的LIVE演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LIVE SETLIST»
M00 OVERTURE
M01 インフルエンサー
M02 ジコチューで行こう!
M03 夏のFree&Easy
M04 シンクロニシティ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