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手友梨奈與電影『響-HIBIKI-』演員同登『GirlsAward』 現場歡呼聲連連

, 活動專欄

圖片:(左)Ayaka Wilson、(中)平手友梨奈、(右)板垣瑞生

 

日本大型時尚周活動「Rakuten GirlsAward 2018 AUTUMN/WINTER」在2018年9月16日於日本千葉幕張展覽館開幕,這場從2010年開始每年固定都會舉辦兩屆的時尚活動今年迎來了第18屆,結合了時尚以及音樂,期望帶給到場的觀眾朋友們最新的流行服飾以及時下最紅的流行音樂。活動分為春夏(SPRING/SUMMER)以及秋冬(AUTUMN/WINTER),就在上半年5月19日的春夏結束後,今天秋冬場也是GirlsAward第三次辦在幕張展覽館。

 

 

飾演電影『響 -HIBIKI-』主角的欅坂46成員平手友梨奈、主角在出版社前輩的Ayaka Wilson和主角兒時玩伴的板垣瑞生首度登上GirlsAwards 2018 A/W舞台,三人走到舞台最前端一同比了雙peace的手勢讓現場觀眾尖叫萬分,在介紹電影內容時演員爆料平手總是滿臉笑容地拍攝踢人場景,或者拍攝家庭餐廳場景時偷吃演員的薯條,同時也提到了平手友梨奈和Ayaka Wilson因電影而成為私下聯絡的好友。電影『響 -HIBIKI-』現在正於全日本上映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