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恵明天正式引退 桃色幸運草Z百田夏菜子「會繼續看她的作品」

, 偶像消息

偶像團體桃色幸運草Z在15日,出席了於東京舉辦的『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3COINS/ASOKO コラボ商品企画』發表記者會。團體隊長百田夏菜子被詢問關於明日就要引退的安室奈美恵發表感言,寂寞的說「沒有真實感,我一直認為安室奈美恵會一直都在的,很多人都在想如果了引退會發生什麼事」。沒有看過演唱會現場,買了DVD在家裡觀看的百田也提到雖然引退,但會持續觀看她留下的作品。

 

同時,雜貨店『3COINS』『ASOKO』紀念團體10週年精選輯發行的合作商品將從15日開始發售。從原宿ポップアップショップ出席的玉井詩織說「3COINS和ASOKO雖然有在製作一般的演唱會商品,但是我們常常會收到『如果有這樣的商品會很方便』、『這樣設計的話會很方便拿』等等的意見反映,有一起製作商品的感覺,感覺很快樂」

 

同一團體在舞濱圓形劇場開始演出自己的音樂劇『ドゥ・ユ・ワナ・ダンス?』將在24日開演。高城れに熱情的說「會盡力克服緊張讓音樂劇圓滿成功」。而在5個月連續新曲配信等等活動隨著周年紀念日持續進行中,佐々木彩夏信心滿滿的表示「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想要和更多人合作,最近一次的海外演唱會已經是兩年多前,想要再次舉辦海外的演唱會」。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