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さくら全新EP下周正式發行 串流音樂平台搶先上架

, 偶像消息

女子創作歌手藤原さくら的第三張EP「red」將於9月19日發行。全曲的宣傳視聽短片已在藤原さくら的官方YouTube頻道上公開。她也決定將出席在9月15日於東京表参道ヒルズ所進行的日本最大規模的時尚活動「VOGUE FASHON’S NIGHT OUT」官方媒體夥伴J-WAVE(81.3FM)的招牌節目「SAISON CARD TOKIO HOT 100」的公開收錄。

 

和前作2nd EP「green」相同,作詞作曲為藤原さくら自己,總音樂製作為十分活躍的音樂人“mabanua”來擔任。在本作中收錄了包含電影「若おかみは小学生!」主題曲『また明日』以及東京電視台動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第二期主題曲『NEW DAY』等全6首歌曲。而且從12日開始在各大音樂串流平台上『また明日』已搶先發布。在iTunes Store上EP「red」的預購也已經展開,預購者在預購的時間點上就能夠搶先下載『NEW DAY』和『また明日』兩首歌曲。

 

 

 


 

【VOGUE FASHON’S NIGHT OUT SPECIAL LIVE by J-WAVE 活動概要】

日期:2018年9月15日(六)18:00~
會場:表参道ヒルズ・スペースオー
入場:免費(自由觀賞)
出演:クリス・ペプラー、藤原さくら
https://www.vogue.co.jp/fno/

 

【YouTube網址】

藤原さくら 3rd EP『red』トレーラー

 

藤原さくら 「また明日」 (short ver.)

 

藤原さくら 「NEW DAY」 (short ver.)

 

【藤原さくら 3rd EP「red」】
2018年9月19日發行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