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MV現場 事隔兩年半欅坂46凱旋歸來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渋谷ストリーム

 

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在13日參加了於東京澀谷的舊東急東橫線澀谷站月台,以及線路舊址空地上新建的35層樓大型複合式建築「渋谷ストリーム」暨附設「渋谷ストリームホール」的開幕儀式。而這個地方就是欅坂46在2016年轟動樂壇的出道曲,至今也是團體代表歌曲之一的「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音樂錄影帶及封面照拍攝地。雖然在當時是施工現場,不過經過了兩年半已是一棟高約180公尺的大型建築將要開幕了,而欅坂46出道至今人氣之高也算是”凱旋”歸來。

 

在上午由隊長菅井友香作為渋谷ストリーム開幕以及渋谷川沿い遊歩道落成記念典禮的嘉賓出席,與澀谷區長長谷部健、東京急行電鉄的高橋和夫社長一起進行了剪綵儀式。在剪綵會場說到這個地方是「我們的原點」的菅井,回想起出道歌曲的拍攝時有感而發地說道「和2年前已是完全的脫胎換骨了,很直接地受到了衝擊。經過了兩年,又能夠讓我站在這相同的地方令人感概萬千。在澀谷這座城市裡有那麼點地感覺到了命運」。又說道「在一切開始之處,對我們而言,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地方」。而在典禮之後,也參觀了由欅坂46粉絲所拍攝的澀谷川等等的“聖地巡禮”。

 

 

在下午於渋谷ストリームホール的落成公演由欅坂46來擔任演出嘉賓。在播放完這兩年間的回憶影片後,由中心成員平手友梨奈為首,成員們就此登場,除了表演象徵”凱旋之歌”的出道單曲「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之外,也表演了收錄在同一張單曲中的「手を繋いで帰ろうか」,以及最新單曲的「アンビバレント」等3首歌曲。容納500人的超近距離Live令觀眾為之狂熱。而在渋谷ストリームホール從14日至17日為止,除了影片的播放之外,也會展示服裝以及當時的照片。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