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那些年」與SHIBUYA 109聯名企劃 齋藤飛鳥、松本穂香擔任宣傳模特兒

, 坂道系列

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與演員松本穂香將擔任東京澀谷的時尚百貨公司「SHIBUYA 109」秋冬系列的形象模特兒,並在日前公開了宣傳照片。宣傳形象照分為秋季版本與冬季版本,這次公開的是秋季版本。在秋季版本中拍下了穿著灰白色條紋的寬大針織衫的齋藤背靠在牆上看向這邊以及依偎在牆邊的模樣,而穿著藍色針織衫的松本則是拍下了用手撐著臉頰等等的樣子。

 

 

SHIBUYA 109從4月開始就以「GO! GIRLS GO!」為主題展開了季節宣傳,作為第三波宣傳企劃這一次是與電影「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進行合作,並邀請電影當中擔任要角的的齋藤與松本擔任模特兒。在形象宣傳裡是以兩人「作為”演員”的生活方式」為主題,秋季版本是從9月17日至10月14日,冬季版本則是從11月1日到22日,將會布置在SHIBUYA109、SHIBUYA109ABENO(大阪市阿倍野区)、SHIBUYA109KAGOSHIMA(鹿児島市中央区)三個地方。同時還公開了消費滿額抽獎的特別活動。

 

 

 

 

電影「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是一部在2011年於台灣創下了超過200萬人次觀看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日文改編版。男主角水島浩介(山田裕貴 飾演)是一個老是和朋友們一起做一些白癡行為,悠閒自在享受著高中生活的學生,這種態度令老師難以管教的緣故,於是讓班上的資優生早瀬真愛(齋藤飛鳥 飾演)來監督他。在認真又正經的真愛覺得麻煩的另一方面,也讓水島慢慢對她產生了感情。日本地區預計10月5日上映,台灣地區由天馬行空代理將在11月2日上映,台灣詳細上映情報請見天馬行空臉書粉絲專頁。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