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是用來抱的》吉澤亮被澤尻英龍華上下其手 表示被撫摸時心情特好

, 電影專區

圖片來源:天馬行空

 

電影《貓是用來抱的》改編自大山淳子暢銷貓咪小說,集結了以拍攝貓咪電影出名的日本大導演犬童一心,並找來澤尻英龍華飾演過氣的偶像歌手,還有人氣偶像吉澤亮化身愛上飼主的俄羅斯藍貓,挑戰最萌貓咪視角。片中有好幾場吉澤亮飾演的藍貓被女主角撫摸肚皮的戲,盡情地讓澤尻英龍華上下其手,吉澤亮完美詮釋出「貓被撫摸時心情變好」的逗人模樣。當被問到假如真得變成貓咪,最想做什麼時,吉澤亮俏皮回覆,「當然是要做盡一切『如果是貓咪做的就會被原諒』的事,例如接近女生!還想破壞各種東西,像是花瓶等等。」卻慘遭導演當眾吐槽,「破壞東西是不會被寬恕的,因為我家的貓咪這樣做的時候,夫人還是一樣非常生氣!」

 

吉澤亮表示為了演好一隻貓,開拍前找了很多貓咪影片做功課,但最後幫助他進入角色的最大功臣,還是犬童導演對貓強烈的愛意,「犬童導演就像是貓咪博士一樣,不斷指導我貓咪的細微動作,像是貓被撫摸時心情會變好,但過多的話就會不高興。」吉澤亮更稱自己從來沒有養過貓咪,直到拍這部電影,在導演充滿熱情和愛的指導下,才深刻地了解到貓的個性,「很榮幸能夠出演這樣一個特別的角色。希望能好好詮釋出貓咪對澤尻英龍華無與倫比的愛意。」而片中飾演和吉澤亮一同冒險的三花貓小黃的KOM_I,近日來台受訪時也大讚吉澤亮的敬業態度,「吉澤亮對於演出非常要求完美!電影裡有一段歌舞戲,我每次跳都跳得不一樣,但吉澤亮卻能每一次都跳得一模一樣,我想我一輩子都沒辦法做到像他那樣。」【貓是用來抱的】將於9月28日在台上映。

 

 

【貓是用來抱的】講述曾是偶像團體的沙織(澤尻英龍華 飾)在團體解散後,決定逃離大都市,隱姓埋名在一個小鎮擔任超市收銀員。不擅長人際關係的沙織在這裡沒有朋友,身心俱疲的她遇上了一隻俄羅斯藍貓「良男(吉澤亮 飾)」,良男至此成為沙織訴說心情的對象。面對每天溫柔對待自己的沙織,良男開始認為自己是人類,想要成為沙織的戀人守護她。某個月圓的晚上,想一直陪伴在沙織身旁的良男卻因滿月的誘惑而逃出門,不小心失足掉落河裡,良男爬上岸後竟來到了貓咪集會的地方。良男在那裡遇到了一隻擁有不思議力量的白貓長老,以及可愛的三花貓小黃(KOM_I飾),還有橘貓、虎斑和賓士貓…。另一方面,急於尋找良男的沙織接到了來自東京電視台的電話,希望她能再次回到演藝圈,已經解散的偶像團體將有機會重現螢光幕……超值電影預售票於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凡購買雙人套票即贈CATiSS提供之「抓隻貓抽取式吸油面紙」壹份,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憑電影票根,就有機會抽中同為CATiSS提供「貓掌護唇膏」壹支(市價549元),贈品以實物為準,詳情請見戲院現場公告及天馬行空粉絲團。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