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成員大桃子サンライズ進軍文學界 首本小說9月27日發行

, 偶像消息

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成員大桃子サンライズ,將以「ちゃんもも◎」為筆名在「刺激を求める脳」這部作品後正式進入文學界。曾為富士電視台人氣節目『テラスハウス』的成員之一,現在作為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成員的她以一直以來擁有的文學氣質及特色擁有一定的人氣,而她在今年秋天將以作家身分出道。這次執筆寫下的「刺激を求める脳」是以演藝圈為舞台所展開的懸疑小說。

 

ちゃんもも◎表示「這個故事是以人性為主題的一齣劇。用我所討厭的人物個性所編織出來的人性劇,以現在社會當中會發生的真實幻想為發想所寫下的。這是在每個人腦袋裡都有的,如果能夠敲到那扇只有你才知道的廢物之門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出版社為日本角川,書籍將在9月27日於全日本書店發行。

 


 

【ちゃんもも◎ 感言】

「我會死在你面前。」

這個故事,是以有那麼點怪怪的人們那獨特的戀愛觀和人生觀為主軸所交織而成,以人性為主體的一齣劇。沒有主見、避開麻煩而生活著的男性的人生,和想要的東西就一定能到手的強勢女性們的故事。生活在東京的我們大家都是廢物、都很純粹。正因為心是純粹的,所以存在著真實的慾望,進而展開行動。乍看之下,每天都順心如意的人們的那種和社會的不協調、無法抑制的衝動,以及追求刺激的腦袋。在曬著Instagram所展現出來那充實故事的另一面,以潛藏著的每個人都有的最下流的部分作為焦點,用我所討厭的人物個性所編織出來的人性劇,以現在社會當中會發生的真實幻想為發想所寫下的。這是在每個人腦袋裡都有的,如果能夠敲到那扇只有你才知道的廢物之門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

 

 

【「刺激を求める脳」ちゃんもも◎作家出道作品】

書名:「刺激を求める脳」
類型:懸疑
出版社:KADOKAWA
發售日:2018年9月27日(四)
價格:1,550円
全国書店+電子書籍發行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