齋藤飛鳥代言妮維雅最新保養品 「握手會終於有咒語可以念了」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由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擔任代言人的妮維雅保養品「NIVEA Marshmallow care」身體護膚系列的新廣告以及網路影片在昨日於NIVEA的官方網站上公開。「NIVEA Marshmallow care」身體護膚系列是著重在使用後的肌膚觸感和外觀,以在意他人目光的年輕族群特有的護膚意識上所推出的系列。作為乃木坂次世代的王牌,齋藤可愛以及輕柔的感覺很符合這款商品的形象,而本身膚質也相當好的緣故因而邀請她代言。而對於這款保養品,齋藤飛鳥表示「因為『NIVEA Marshmallow care』原本就有使用過的關係所以很有親切感」「大部分的心情都是『疑?我來擔任代言人?這樣真的好嗎?』。雖然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不過非常的開心!」

 

這次的廣告預計共有五篇,從這個月14日開始於全日本播出的新廣告「ふわわせ」篇裡,背景使用了槇原敬之的歌聲,搭配上齋藤使用「NIVEA Marshmallow care 身體慕斯」來保養手臂及腿部的模樣。在最後的場景中,朝著畫面說了一句「不准摸」。如此將棉花糖般的肌膚獨佔的傲嬌感與神情極具吸引力。

 

而WEB影片「ハート」篇齋藤使用「NIVEA Marshmallow care 身體慕斯」,一邊說著「希望戀愛能夠順利」「希望一整天都是笑容」的願望,一邊用慕斯畫上「棉花糖文字」的愛心及笑容符號。而且廣告中還有著「Marsh Marsh Marshmallow」的咒語台詞,齋藤對此表示「雖然會覺得有那麼點害羞、不好意思的感覺,不過在握手會上有被粉絲們要求到『說一句令人精神振奮的咒語』,但至今因為害羞所以都說著『不要』『不要』的一直拒絕的關係,從現在開始有了能夠用的咒語,感到很是感激」。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