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駒里奈 x 矢部昌暉 主演「暁のヨナ~緋色の宿命編~」主視覺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 草凪みずほ・白泉社/舞台『暁のヨナ』製作委員会

 

由知名少女漫畫「暁のヨナ」(中譯:晨曦公主) 改編的真人版舞台劇「暁のヨナ~緋色の宿命編~」,預定在11月15-25日一連十天在東京EXシアター六本木公開演出,從2009年開始連載的「暁のヨナ」除了漫畫連載和動畫播放以外,在2016年的時候已經有過舞台劇改編演出的紀錄,在第一代男女主角新垣里沙和松下優也的演出下大獲好評。

 

時隔2年,「暁のヨナ」官方今年8月宣佈了第二代的舞台劇由生駒里奈和矢部昌暉主演,除了演員與第一代不同外舞台劇名稱也與前作不同「暁のヨナ~緋色の宿命編~」,似乎也暗示了會有原創劇情,今年從乃木坂46畢業的生駒里奈有多部舞台劇演出的經驗,不管是在籍時期與成員們共同演出,或者獨自與專業的舞台劇演員們同台演出,都展現出專業與成熟的演技,想必喜愛這部漫畫的朋友們都很期待這次新生代男女主角帶來的精采演出。而在日前釋出了兩位主角的定裝照,其帥氣的模樣可見一班。

 

《晨曦公主》劇情主要描述從小備受父王呵護的高華國公主優娜,在她16歲生日的那天她愛慕的堂哥蘇芳來到宮殿並送她漂亮的髮簪。不過優娜的父親並不允許她跟蘇芳交往,就在她決定跟父王當面講清楚時卻驚人的看到蘇芳殺掉國王的場景,隨後為避免在王城內被叛軍殺害,優娜從此便與護衛哈克展開一連串的逃亡生活。而生駒里奈飾演的就是作品的主角優娜,矢部昌暉則飾演優娜的青梅竹馬及貼身護衛的蘇・哈克。

 


 

【舞台「暁のヨナ~ 緋色の宿命編」公演概要】

日期:2018年11月15日(四)~11月25日(日)全14公演
會場:EXシアター六本木

原作:草凪みずほ(白泉社『花とゆめ』連載中)
腳本:早川康介
演出:大関真

 

【演出人員】

生駒里奈:飾演 優娜
矢部昌暉(DISH//):飾演 蘇・哈克

山本一慶:飾演 白龍 季夏
西川俊介:飾演 綠龍 傑巴
奥谷知弘:飾演 青龍 席安
木津つばさ:飾演 黃龍 傑諾

樋口裕太:飾演 悠
釣本南:飾演 關・泰俊
築山万有美:飾演 ギガン船長 (無中譯)
久ヶ沢徹:飾演 楊.昆忌

陳内将:飾演 蘇芳

吉田晃太郎
佐藤賢一
大穂恭平
佐藤義夫
宮川連
三上真司
榮桃太郎
鈴木幸二
早川勇平
小島久人
伊藤智則
下田隼輝
轟大輝
瀬戸沙織
新貝紋加
安里唯
山﨑愛華

 

【チケット】
購票網址:http://w.pia.jp/s/yona18of/
※PC・手機共通

 

【門票費用】
曉座席:日幣 10,800(含稅)※包含特典
一般席:日幣 7,800(含稅)

 

企劃協力:白泉社
主辦:舞台「暁のヨナ」製作委員会

官方網站:http://yona-stage.jp/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