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氣女子樂團SHISHAMO首次海外演唱會 11月2日登台開唱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好玩國際文化

 

SHISHAMO是3個〈吉他手兼主唱:宮崎朝子、貝斯手:松岡彩、鼓手:吉川美冴貴〉從高中輕音樂社開始組成,2013年春天,高中畢業的同時正式認真地踏入樂團活動發行CD到今年為止迎來五周年的女子搖滾樂團。一開始的團名是團員宮崎朝子的姊姊,以日文漢字「柳葉魚」為其命名,理由是「唸起來很可愛,但是寫成漢字卻很帥 ~」。

 

2013年11月發行了出道專輯「SHISHAMO」。2016年1月,大約是出道專輯發行2年後,當時團員平均年齡剛達20.4歲時,就舉辦了第一次的「日本武道館」演唱會,並且獲得完售佳績。2017年2月發行了第四張專輯「SHISHAMO 4」,緊接為瑛太與新垣結衣所主演的愛情喜劇「乒乓少女大逆襲」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ほら、笑ってる》,這是 SHISHAMO 首次為電影創作,也讓SHISHAMO海外聲量高漲,同年年尾更首次登上「第68回NHK紅白歌合戰」。

 

今年7月28日,樂團在正式出道5周年之際,原預定在家鄉川崎市陸上競技場舉行首次室外體育場演唱會。但因演唱會當天第12號颱風雲雀的影響,日本氣象廳及川崎市均發出強風警報,主辦方為安全考慮決定取消本次演唱會。另作為出道5周年紀念活動的一部分,7月7日至7月29日間SHISHAMO 5周年紀念展覽“SHISHAMO展 ~5Years Thank You~ [2013-2018]”在川崎市市民博物館舉行。 11月開始,「SHISHAMO巡迴演唱會2018-2019」將首次跨足海外,分別是11/2台北及11/4上海。而這個巡迴演唱會包含日本國內東京、大阪、名古屋、札幌、仙台、福岡,國內每個地方分別2場以上,再加上海外場總計會有16場的演出。

 


 

演唱會資訊:

SHISHAMO巡迴演唱會2018-2019台北站

時間:2018/11/2〈五〉18:30開場,19:30開唱

地點:華山LEGACY 台北

售票日期:9/22〈六〉上午11:00

票價:2200

售票系統:tixCraft拓元售票系統https://tixcraft.com/

主辦單位:好玩國際文化

協辦單位:大國文化

媒體協力:wakuwaku Japan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