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カナ為電影寫主題曲「Bedtime Story」首映會現場獻唱

, 偶像消息

演唱電影「3D女友 Real Girl」主題曲「Bedtime Story」的歌手西野カナ在昨日出席於United Cinemas Toyosu舉辦的電影特別首映會並現場演唱主題曲,飾演女主角的中条あやみ表示當初聽到這首歌「想起拍攝中各種各樣的回憶和感情。 (西野カナ) 就算不唱歌也很可愛,唱歌更可愛 !」男主角佐野勇斗也現場激動地表示「カナやん (西野カナ綽號)、太讚啦!」

 

「Bedtime Story」是西野カナ為了電影寫下的新曲,西野カナ說「在作曲之前看了三次電影,三次都嚎啕大哭。這是一部會讓我感覺到越來越喜歡、並且愛上人的電影。對於這兩個角色的心情感同身受,因此想要用歌曲描繪出來。但這次比較特別的是不用女性的心去描繪,而是用第三者的角度去寫。」中條也表示「如果能在看完電影聽到西野カナ的歌曲而擦乾眼淚的話,將會非常令人開心!」目前台灣預定在9月14日發行,詳情請見Sony Music Taiwan JPOP臉書粉絲專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