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樹奈奈睽違三年巡迴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ISLAND 2018」 七度登上西武巨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kamiiisaka

 

聲優歌手水樹奈奈的巡迴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ISLAND 2018」,最終場於9月 1日(六)在埼玉大都會人壽巨蛋(西武巨蛋)舉辦,集結約莫35,000人。本次巡演是睽違3年的夏季巡迴演唱會,在全日本10個地區舉辦12場演出,水樹奈奈以在全日本47都道府縣開唱為目標,至今已完成東海、近畿、四國、九州、沖繩等地區,一共「177」場公演,更在第「7」次的大都會人壽巨蛋舉辦慶祝儀式。

 

以下將為您帶來充滿熱烈夏季氣息的最終場演唱會報導!

 

 

舞台擺設椰子樹與綠蔭盎然的植物為表徵,與巡迴主題「ISLAND」相互呼應。開場影片播放水樹騎著水上摩托車朝ISLAND奔馳著,搭配歌曲〈STARTING NOW!〉的前奏,水樹從搖滾區後方騎著水上摩托車登場。她從中央延伸的水上道路一邊唱著歌一邊前進,全場觀眾歡騰不已。

 

水樹奈奈穿著充滿海軍風格的紅白相間條紋上衣與白褲,充滿活力地向觀眾們呼喊:「大家一起跳吧!」,並緊接著演唱有可愛舞蹈的〈Angel Blossom〉與〈アノネ~まみむめ☆もがちょ~〉。

 

 

水樹興奮地表示:「終於在演唱會上完成水上道路了!」,並宣布這是第「7」次在大都會人壽巨蛋舉辦演唱會。她開心地與觀眾們分享喜悅,滿懷笑容地接著演唱〈Happy Dive〉、〈You have a dream〉。

 

介紹完樂團Cherry Boys之後,現場氛圍隨即轉換,水樹接著演唱〈沈黙の果実〉及今年數位發行的〈BLUE ROSE〉,充滿成熟魅力的厭世表情的演出令人驚艷。水樹與觀眾們聊天時,換上了兼具成熟與可愛魅力的紗裙,當然台下觀眾們亦向水樹喊出每一次一定要有的「旋轉吧~!」,水樹用愛媛腔可愛地回應:「好呦~」並同時向觀眾們展示服裝。

 

 

 

緊接著進入到夏季巡迴慣例的企劃環節。本次的主題是「不插電夏季歌曲」,在各個表演會場,都會和不同的Cherry Boys成員一起呈現不一樣的不插電組曲。就在水樹說著:「不是有與這個季節超級相符的歌曲嗎?」之後,便與Cherry Boys等共12位音樂家一同演出了豪華版的〈Late Summer Tale〉。「雖然如夢般一夜限定,但這個企劃更有演唱會的現場感,讓我覺得很享受、很喜歡。」水樹語畢,滿場揚起熱烈的掌聲。

 

接著是說話的橋段,談到聲優水樹奈奈主演的超人氣動畫《魔法少女奈葉》系列,水樹暢談了10月即將要公開劇場版的主題曲與插曲的製作過程,在提到自己對第38張單曲《NEVER SURRENDER》擁有高度的期待時,甚至演唱了一小段同作品的歌曲〈SECRET AMBITION〉、〈Invisible Heat〉,隨後水樹退場。

 

 

在介紹舞者團隊team YO-DA時,DJ SAKARYU(貝斯手.坂本竜太/飾)一登場就讓全場進入到夜店氛圍。以「法國的首都是...Paris!」為契機,在觀眾們回喊「PARTY!」的聲浪底下,水樹再次回到舞台上獻唱〈PARTY!PARTY!〉。緊接著是〈still in the groove〉,激烈拍子與舞蹈讓會場氣氛更加歡騰。演唱在9/26發行的新單曲〈Hungry Hungry〉時,水樹擺出誘惑的女豹姿勢,瞬間擄獲全場觀眾的心。演唱點出夏天淡淡戀愛回憶的〈夏戀模樣〉時,水樹溫柔的表情與表現力,將會場所有人都帶進了歌曲的世界裡。

 

中場的影像,播放著各場演唱會在海灘上挑戰種種關卡,極具娛樂效果。這天播放的是與兩位男性認真(?)比賽推倒沙灘城堡,看著水樹賣力的身影,觀眾們都不禁開懷大笑。接下來是演唱會固定橋段「大型乘座物」,影像結束,現場隨著〈アオイイロ〉旋律,搖滾區外出現一隻寬3公尺、高12公尺的巨型鯨魚機關漂浮登場,歌曲演唱途中,鯨魚頭部的升降機正要升高的同時,噴射出高約2.4公尺的噴水柱,宛如水樹站在水柱上演唱的演出設計,引起觀眾們陣陣驚呼。接著下一首是〈Happy Go-Round!〉,水樹笑容滿滿地揮舞著毛巾。

 

 

 

就在這時公布了這天的第一個驚喜。預定於9/26發行的單曲《WONDER QUEST EP》,第一首歌曲的情報「WHAT YOU WANT」解禁,並在會場首度公開發表。如同「水樹的另類搖滾」宣言般,鼓舞觀眾的雄壯搖滾曲調令現場歡聲雷動。接著一連演唱了〈ETERNAL BLAZE〉、〈NEXT ARCADIA〉、〈Exterminate〉三首歌曲。與水樹全速奔馳的歌聲相呼應,會場氣氛也越演越熱烈。「能再一次乘坐水上摩托車的話(從頭開始),會很開心、很幸福!」、「夏天果然就是舉辦巡演!最喜歡演唱會了!」水樹直言道,每位觀眾對於即將到來的結束都感到不捨與可惜。最後以〈FEARLESS HERO〉為本日演唱會畫下句點。到場的觀眾都拿出不輸水樹的燦爛笑容及應援聲,熱情地歡送水樹。

 

回應從觀眾席此起彼落的「奈奈」安可聲,水樹再一次從舞台下方搭乘著遊艇型的花車登場,演唱〈残光のガイア〉、〈君よ叫べ〉,花車繞著搖滾區的外圍,水樹也握拳高舉著,在〈残光のガイア〉副歌前的「YES!」應援聲,響徹全場。此時,公布了第二個令人喜悅的消息,即第三張單曲〈WONDER QUEST EP〉的第二首歌曲的情報解禁,這首是與手機遊戲《陰陽師》合作的主題曲,並與同公司的聲優歌手宫野真守共同演唱,全場觀眾對於這個發表感到驚喜,歡呼聲不斷。安可的第三首歌,是在本次巡演時公佈的第37張單曲中的「Birth of Legend」,全場融為一體般地大合唱著,演唱到最後一段時,更是加速衝刺到最後。

 

在歌曲間的談話時,宣布了明年的兩場演唱會情報,第一場是將在睽違六年的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第3次的管弦樂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GRACE 2019 -OPUS Ⅲ-》,預計將在2019年1月19日、20日舉辦兩天。第二場是將在水樹的故鄉愛媛縣的「愛媛縣縣民文化會館」舉辦SPECIAL LIVE。在演唱會的最終場迎來這些新的喜訊,再度獲得全場歡呼。安可的最後,水樹演唱了活力滿滿的〈POP MASTER〉。歌曲結束後,水樹就朝著左、右花道跑去並笑著揮手致意,全場都被水樹的溫暖笑容包覆。

 

 

回應著會場的「再一次」吶喊聲,這天出現了兩次安可!回首2009年第一次在西武巨蛋(現.大都會人壽巨蛋)舉辦體育場型態的演唱會,2018年的這一天的最後一首歌,演唱著2009年演唱會時,同為最後一首歌曲的〈DISCOTHEQUE〉。隨著全場的歡呼聲越來越大聲,全場更是大合唱起「CHU-LU CHU-LU CHU-LU PA-YA-PA」的應援。在最後的最後,舞台上方的天空發放著煙火,「謝謝你們給予我這個夏天最幸福的結尾!我不會忘記2018年這個夏天的回憶!」水樹一邊說著對這次巡迴的感謝,一邊表示2019年要持續爆走。最後對著全部的觀眾表白:「我愛你們!我們會再見面的哦!」為演唱會畫下句點。

 

結束日本巡演後,接下來水樹不僅將於9/29台灣、10/13上海舉辦海外巡迴演唱會,並將於《KING SUPER LIVE 2018》首度海外巡迴演唱會登台演唱。首度移師海外的《KING SUPER LIVE 2018》,預定9/30台灣、10/14上海舉辦,相信水樹勢必會為帶來更嘆為觀止的表演,令人不禁引領期盼。

 

 


 

【SETLIST】

  1. STARTING NOW!
  2. Angle Blossom
  3. アノネ〜まみむめ☆もがちょ〜
  4. Happy Dive
  5. You have a dream
  6. 沈黙の果実
  7. BLUE ROSE
  8. Late Summer Tale <夏うたアコースティックコーナー>
  9. SECRET AMBITION
  10. Invisible Heat
  11. PARTY! PARTY!
  12. still in the groove
  13. Hungry Hungry
  14. 夏恋模様
  15. アオイイロ
  16. Happy☆Go-Round!
  17. WHAT YOU WANT
  18. ETERNAL BLAZE
  19. NEXT ARCADIA
  20. Exterminate
  21. FEARLESS HERO

【ENCORE】

  1. 残光のガイア
  2. 君よ叫べ
  3. Birth of Legend
  4. POP MASTER

【W/ENCORE】

  1. DISCOTHEQUE

 

【LIVE INFORMATION】

☆《NANA MIZUKI LIVE ISLAND 2018+》情報

<台灣公演>

日期:2018年9月29日(六)

會場:台灣・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館(林口體育館)

購票: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8_NANA

<上海公演>

日期:2018年10月13日(六)

會場:上海・證大喜馬拉雅中心大觀舞台

 

☆《KING SUPER LIVE 2018》首度海外巡迴演唱會情報

<台灣公演>

日期:2018年9月30日(日)

會場:台灣・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館(林口體育館)

購票: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8_KSL

<上海公演>

日期:2018年10月14日(日)

會場:上海・梅賽德司-奔馳文化中心

 

※開場/開演時間將視現場情況可能有所變動。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主辦單位。

 

☆《NANA MIZUKI LIVE GRACE 2019 -OPUS Ⅲ-》情報

日期:2019年1月19日(六)・20日(日)

會場:埼玉超級競技場

 


 

RELEASE INFORMATION】

 

37th Single

《WONDER QUEST EP》

日本發行日:2018年9月26日

產品序號:KICM-1888

價格:¥1,204+税

初回製造盤:預定推出特殊封面

☆台灣華納音樂將於9/26與日本同步發行!!!!

 

【收錄内容】

  1. WHAT YOU WANT

作詞:しほり 作曲:ats- 編曲:ats-,清水武仁&渡辺徹

★動畫《怪物彈珠》片尾曲

 

  1. 結界 / 水樹奈々 feat. 宮野真守

作詞:松井五郎 作曲:光増ハジメ 編曲:EFFY

★手機遊戲《陰陽師Onmyoji 和風幻想RPG》主題曲

 

  1. Birth of Legend

作詞:藤林聖子 作曲:南田健吾 編曲:南田健吾

★智慧型手機APP《交響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主題曲

 

  1. Hungry Hungry

作詞:しほり 作曲:加藤裕介 編曲:加藤裕介

★なか卯電視廣告歌曲

 

38th Single

《NEVER SURRENDER》

日本發行日:2018年10月24日

產品序號:KICM-1889

價格:¥1,204+税

初回製造盤:預定推出特殊封面

 

【收錄内容】

  1. NEVER SURRENDER

作詞:水樹奈奈 作曲:加藤裕介 編曲:加藤裕介

★劇場版動畫《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主題曲

 

  1. GET BACK

作詞:矢吹俊郎 作曲:HAMA-kgn 編曲:EFFY

★劇場版動畫《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插曲

 

  1. サーチライト

作詞:水樹奈奈・藤森真一(藍坊主) 作曲:藤森真一(藍坊主) 編曲:藤間 仁(Elements Garden)

★電影《ふたつの昨日と僕の未来》主題曲

 

  1. 嘆きの華

★電視動畫《軒轅劍‧蒼之曜》片頭曲

作詞:岩里祐穂 作曲:吉木絵里子, 華原大輔 編曲:吉木絵里子, 華原大輔

弦編曲:前嶋康明

 


 

<OFFICIAL HP>

▼水樹奈奈 官方網站

http://www.mizukinana.jp

 

▼「NANA MIZUKI LIVE ISLAND 2018」特設網站

https://www.mizukinana.jp/special/2018_liveislan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