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第三季進入尾聲 二期生12月5日正式出道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テレビ朝日

 

以知名製作人秋元康擔任核心製作,為了發掘出”究極的偶像”而邀請業界知名製作人參與不同偶像的製作,並在每周進行偶像成員替換對決的朝日電視台徵選節目『ラストアイドル』即將迎來了第三季的尾聲,2期生的出道曲同時也是團體第5張單曲「愛しか武器がない」決定將於12月5日發售。從4月開始的第三季裡,圍繞著12張椅子所展開的成員替換對決正進行中。接續著1期生的第4張單曲「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10月24日發售),2期生的出道作品第5張單曲的發售日為12月5日,在9月2日的時間點上公開了暫定成員的宣傳照。

 

目前也預定會舉辦1期生與2期生的共同個別握手會。關西地區在12月16日,關東是明年1月19日舉行。預約申請目前已經開跑,詳情請見ラストアイドル官方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