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來台為演唱會宣傳 主唱KOM_I「只要大賣的歌曲就是流行樂」

, 特別專訪

日本知名樂團「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 (星期三的康帕內拉)」為了宣傳10月在台灣的單獨演唱會,主唱KOM_I今日來到台灣接受媒體採訪,天生有點呆萌的她相當親切,被台灣媒體問起備受注目的「海上漂流事件」後大方解說完整的事發過程。除此之外近年涉足影視界的她曾與二階堂富美、菅田將暉、山田孝之等知名演員合作,在現場也向媒體透露了與她們合作的歷程以及心得,而她將在下個月13號於永豐 Legacy Taipei開唱。

 

受訪時她先是被問到在亞洲各地引起話題的水上漂流事件,在今年稍早受邀到沖繩演出時有個環節是在大氣球裡面隨著人群擺動飄搖,但卻意外落海越漂越遠,對此她表示自己當時有感受到氧氣越來越稀薄,只能先把唯一有開孔的拉鍊處「滾」道上方避免海水灌入,也盡量不要做無謂的動作消耗氧氣及體力,後來還是靠著經營香蕉船生意的大叔利用小遊艇的船頭將她這顆球「頂」回岸上,一上岸發現粉絲們都還在等她回來,全場頓時對拯救了KOM_I的大叔給予英雄式的歡呼。也提到自從那次漂流經驗後就沒考慮用汽球當作表演項目了!

 

 

戲劇方面談到與日前同樣來台宣傳電影的演員二階堂富美合作時,她提到其實二階堂富美是她大學的學妹,但在演藝圈的資歷卻比她大了好多,在活動以及拍攝現場她也都能拿起自己的專業態度來應對。還提到自己在片場演死人的時候因為太緊張而去請教了山田孝之,雖然兩人在拍攝作品前就已經認識,但山田給的建議居然只有「放鬆就好」,一到現場頻頻NG的她還被菅田將暉發了牢騷。音樂方面被問到對她來說什麼叫做「流行音樂」,她表示自己一開始在創作時會思考什麼樣的東西才是流行,但久了之後領悟到一個很簡單的道理「只要創作出來的音樂大賣,那就是流行音樂」

 

最後被問到最近一兩個月日本遭受水災以及地震,對此她也表達了相當特別的看法,台灣跟日本同樣深處島國,有著豐富的天然資源,相對的也比較容易遭到天災的襲擊,但颱風帶來的大雨可以洗滌陸地以及山脈,以及將山上的養分帶到水中,地震的話如果沒有板塊位移或許就不會有日本這種島國存在,而且正是因為這些天災才讓日本將「復興」變成專長,也讓他們有著高超的技術能夠應對災難,這些未必都是壞事,但也不忘感謝台灣人的關心。

 

 


 

【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 Galapagos Tour】

演出時間:2018/10/13 (六) 18:00入場 / 19:00開演
演出地點: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
票價:NT$1800
售票時間:2018/8/8 (三) 18:00
售票系統:tixCraft拓元售票系統
主辦單位:好玩國際文化
協辦單位:大國文化 / 雅慕斯娛樂
媒體協力:WAKUWAKU JAPAN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